練平甩功第三日,漸入佳境,眼睛血絲也有好轉,比較沒有血絲了!看螢幕好像也比較清楚。當然,之前習慣戴看近的眼鏡比較方便,現在改正過來,除非要看書看螢幕才戴看近的眼鏡,否則一律戴看遠的眼鏡,這次在小林配了多焦點的看遠眼鏡,應該以後就會戴多焦點看遠眼鏡為主!我有一陣子幾乎有小幅度扭轉減輕了視力,一兩年前,我一度左眼減輕二十五度,右眼減輕五十度。根據我查網路資料,有人練了平甩功,減輕三百度到五百度的近視。李鳳山的書,也有見證者,大幅度減輕近視!甚至因糖尿病而導致眼角膜壞死,最後練平甩功將眼角膜練到重新長出來!吳醫生告訴我,他練平甩功每天兩千下,成功將飛蚊症跟老花眼甩掉,只因後來不得不用電腦手機學醫,而導致老花眼與飛蚊症重新出現。種種跡象表明,斷除三C愛好,斷除看電腦手機,少看書,勤練平甩功與眼球操,多看遠景與綠景,是有可能將眼睛練到復原的,是有可能將重度近視的近視眼練到恢復起碼正常一點零的視力的,而我也朝一天兩千下的平甩去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忍 的頭像
    洪忍

    洪忍雜筆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