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新春正月初四,今日閉眼休息時,忽然眼前看到一個畫面景象,是一幅白色圖案景象,上面有一個白色地球儀的圖案,還有不知名的文字。我誤打誤撞有類似經驗已經蠻多次了,之前閉眼靜坐時還看到了自己床上的棉被。

更早以前,有閉著眼睛看到綠色毛巾、或在一片黑暗中閉著眼睛看到灰白色物體。也有閉著眼睛看過兩隻發光的小眼睛,兩隻眼睛顏色都不同,長的也不一樣,一隻眼睛是橘黃色,一隻眼睛是藍紫色。也有閉著眼睛休息結果眼前看到一片金黃色光短暫聚成景色然後消失。

還有好多次閉著眼睛在黑暗中看到旋轉的靛藍色光,最後聚成一個小光點,甚至快要變成發光的眼睛。發光的情況我在網路上查資料,這個在眉心之上的位置發光,是祖竅修行有成!根據我近年來的閉眼在黑暗中看到景象或光明的神祕經驗,結合佛道修行與網路第三隻眼的資料,我開始認為,第三隻眼確實存在,松果體就是第三隻眼,而且我已逐漸成功激活我的第三隻眼,第三隻眼復甦,意味著天眼神通的開始恢復。

佛教經典說若人恢復天眼天耳兩種神通,也就是證小乘初果須陀洹!證初果之後七死七生人間天上往返,就證阿羅漢果,永脫六道生死輪迴之苦!證初果基本上就算是超凡入聖!我學佛十二年,後來這幾年逐漸才有第三隻眼開通的現象,也證實我的定力逐漸深厚起來,除了定力逐漸深厚,證初果取回天眼天耳,也必須要破除五種邪見:身見、邊見、戒取見、見取見、一切邪見,然後才能證初果取回天眼天耳兩種神通。我自己是靠修行而來!所以逐漸證實佛道經典的敘述為真!

我逐漸發現宗教的精神世界存在,也開始對世俗世界的生活感覺到動搖!我發現,宗教經典所說的精神世界或稱為靈界確實存在,現實生活中的世俗世界只不過是三維的人間,算是相當低維度的低俗的世界。確實除了人間以外,有更高妙的精神世界存在。一切宗教之中,我又認為以佛教經典的論述最為高明!經過十八年鬼神耳語騷擾之苦,證實鬼神、因果報應皆為真,近來發現自己逐漸快要打開第三隻眼,印證定功修行到一定程度可以取回天眼神通,發現道經佛典的描述都不假,都不是空穴來風。

而我也開始感受到與靈界相往來的樂趣,那第三隻眼的神奇能力之樂趣更是在世間低俗的樂趣之上,更令我覺得,或許我是應該走入宗教修行的生活,而應該看淡世俗生活的低俗樂趣。2024龍年新的一年開始,我除了必須繼續備考公職之外,或許也更應該側重於佛道修行,特別是著重於學佛修行,因為我於夢境中特別能夠感應到佛教的神明入夢來教導我,也證實有無形神佛會來跟自己感應道交當自己的老師,或許也可以稱為高靈、指導靈!

鬼神、因果報應、神通、預知夢、天啟夢、神佛託夢,這些我都證實為真!發現學校所教的知識都只是為了世俗生活的需要而服務,實際上學校沒教的知識智慧,需要自己去發掘的世間真相,實在太多太多了!學校所教的一切實在是太膚淺!

證實宗教經典與宗教世界為真後,我更想要走入宗教世界的修行,去體會宗教精神世界的美好!今後世俗生活但求能過得去,能考一份簡單的功名,先取初等,然後再考到四等,做一些輕鬆能勝任的總務打雜之工作就好,工作穩定錢夠用,然後我就要以宗教修行為主,特別是學佛修道,並且斷淫素食,不婚不淫,取四等公職後,除了照顧父母、公職工作、強身健體,三者之外,我就會以佛道修行為主,更進一步追求佛教的解脫與淨土!

 

註:

上述之外,有一次,我讀書用眼過度,眼睛疲勞而靜坐閉眼休息。靜坐閉眼休息不久,忽然,閉著的眼睛突然眼前出現一張白紙黑字,白紙上寫著滿滿的黑色漢字,但出現沒幾秒,閉著眼睛的我欲看個仔細,那張白紙黑字就消失了。也證實定功恢復到一定程度的人,確實可以接通靈界,打開靈界的知識寶庫,去吸收更高深的世間知識。就好像龍樹菩薩在定中收到大龍菩薩的邀請,到龍宮去閱藏,將華嚴經背誦然後出定後將華嚴經寫下來流傳到人間,這個例子,就是龍樹菩薩定功修為深厚,可以入定接通靈界,進入靈界去吸收靈界的知識寶庫中蘊藏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