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過年期間,原本預定一天錄音三集函授,太過理想,身體承受不住一天聽三集,乃改為一天聽二集。初四今天又想給自己放一天假,總結過去與展望未來。大概從明天起,一天錄音兩集差不多,還要扣除星期日與星期一不錄音不聽函授,若從明天起每天錄音兩集函授,我估計最遲三月底能夠將法大與公民的函授錄音完畢。四、五月聽公民函授,六、七、八、九月聽法大函授。10、11、12月,聽行政學舊函授。大概每天聽兩集函授,整年下來專業三科目可以聽五遍左右。然後就要去考2025初考了。今年2024年的進度就是把專業三科目的函授聽熟五遍,這已了不起。讀書、做題目、整理筆記,留待2025年來執行!我估計我2026年的初考便可以上榜。

又,省思錄音,每集三個小時左右,或許該分成上下集,一集一個半小時,又或者分成上中下三集,一次錄一個小時。也許一次錄音一個小時,將一集分成三個部分來錄音比較好,比較不會那麼吃力。一天聽六個小時也就是兩集的函授,差不多,一天聽三集太累了,身體承受不住!

此外,已經聽過的函授部分,也可以利用躺在床上休息的時間來錄音。已經聽過一次的函授,補錄音就開啟函授讓錄音筆錄音,而我便可以休息或下樓去做其他的事情。這是母親給我的建議,相當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