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近午夜十二點,初四就這樣要過去了,等等上床睡覺,一覺醒來就初五了。初五,家裡生意連假的最後一天,更要好好把握來聽函授以及錄音了!明天初五大概可以錄兩集,往後如果沒有做家業家務,應該可以錄音一集半到兩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順順的聽與錄音就好。今年2024年的目標就是將專業三科目的函授聽五遍,這樣就好,不要急於速成!就按照計畫進行就好,2024、2025兩年做到四熟功夫,2026必可考取初等功名!

除了備考公職之外,主要的時間精力要花在父母家業家務之上,且父母家業家務第一優先,其次才是備考公職,其三才是鍛鍊身體,最後逆修仙佛。

支持維琳九年了,如今也看破放下她。今後人生不再去想男歡女愛之事,從此斷淫絕愛,逆修仙佛。因為一方面也印證了仙佛境界為真,當然更鼓舞了我要努力朝向仙佛之路去邁進。何況自己斷淫成功,第九次斷淫聚元已經超過三年半,今年2024年底就會達到第九次聚元四年半了!斷淫成功,不再受淫毒影響,雖然沒有那淫根刺激歡快之事,但是生活也毫無受到影響,反而身體越來越恢復健康,氣血精神越來越飽足!所以我更不會想要結婚生子了,能夠看破維琳,我也告訴自己,今後就是獨行修道,逆修仙佛為主了。

父母、公職、健身、學佛,人生四事為主。斷除美食,採取藥食主義。電玩、籃球,隨意簡單看看就好,不要放心上。

今後特別重要的事情就是專注於備考公職,考取公職後更要求自己做好公職。工作賺錢是必須的。

父母、公職,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此外,業餘時間自己以鍛鍊身體以及逆修仙佛為主。證實仙佛之道為真,自己也修行小有成果,自己今後更會努力朝向成仙成佛去邁進了!世俗的低俗樂趣,今後是不會再搞了!斷淫藥食,然後逐漸斷除其餘愛欲。

春節期間,初三努力過度,拚了三集函授,結果身體就承受不了,今天初四,就選擇休息一天。這也告訴我,人不能拚過頭,人是需要適度休息的!中庸之道,一張一弛,適度努力,適度休息,才是為人的王道!此外必須兼顧父母家業家務的我,必須以父母家業家務為第一優先,然後其次才是備考公職。就順順的準備公職考試,穩紮穩打,步步為營,不要操之過急,先把父母家業家務顧好,再不疾不徐的徐圖公職就好!大概一天錄音及聽一集半到兩集的函授是差不多的!

休息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沒有什麼有趣的視頻可以看可以思考,但我等等可能還是會選擇看一兩場司諾克撞球,然後再入睡!放下維琳後,我也對籃球不再看重了,今後還是回歸從前的球賽樂趣,以觀看司諾克撞球比賽為主。司諾克撞球可以一邊思考球路以及比分,比下棋有趣。

剛才也在這裡的部落格上面寫了一篇關於第三隻眼的文章,第三隻眼確實存在,宗教經典描述無誤,更令我堅定學佛修道的信心。特別是我感到人生苦,確實如佛所言,世間苦海,只有學佛能夠解脫!我嚮往佛說的境界,所以決定我要追尋解脫與淨土,今後以學佛為主,然後以修仙修身為輔。人生四事之外,若有餘力,應該主要還是會利用周末時間來學中醫,因為中醫與修仙是有關連性的。如果人生四事加上中醫,就成了人生五事:父母、公職、佛、武、醫。

已近午夜了,我就寫到這裡。先閉目養神二十分鐘左右,然後看個司諾克撞球比賽,大約半夜一點左右,就會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