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7年11月11日開始斷淫聚元實驗,至西元2020年七月二日第九次聚元成功,至今超過三年半,到今年2024年七月二日就第九次聚元圓滿四週年!身體逐漸復原,睡眠時間已可控制在每天睡十小時以內,毛髮增長變濃密,氣血好轉,打通十二重樓,諸般身體好轉的跡象開始逐漸明顯起來。我估計最快聚元五年我就會完全恢復健康,睡眠時間控制在八小時左右,慢則聚元十年後,我可以恢復到睡眠時間八小時。

逆欲聚元,根據我推測,逐漸累積了精元,會開始平均的修補身體破損之處,待身體修補完成,乃至於得到全面性的強化,脫胎換骨,等到身體舍宅修好以後,多餘的精元就會進一步開始匯聚成陽神元嬰,等待陽神元嬰匯聚成功,然後逐漸就培育成大人的完全型態,之後就身外有身,棄殼則不死飛昇,住身則守住身體舍宅,就成為萬壽無疆的地仙。

我的看法是,守持佛門五戒是必要,特別是斷淫吃素,斷除酒肉,是根本中的根本!而最重要的根本就是斷淫欲!我在純陽訣一文中將聚元之道闡釋的非常清楚,無待於此補充。逆欲聚元,終至純陽境界,舍宅修好,陽神元嬰修成,可不死飛昇,也可永住舍宅,居於人間。當然彼時亦可元神出竅,自由自在遨遊大千世界。

近來我逐漸能夠打開第三隻眼,當然還無法自由控制。我的看法是,逆欲聚元,會修補身體舍宅,進而開啟身體潛在的高功能,當然這要搭配持五戒與破五見,當身體逆欲聚元逐漸可以打開天眼天耳兩種神通,這兩種神通一恢復,就是你證佛門小乘初果的具體展現,證了小乘初果,基本上就超凡入聖,七死七生,便證阿羅漢果,超越人天,得住淨土,永不再墮惡道,永脫輪迴了!我逐漸能夠激活第三隻眼,回復天眼神通,證實我身體變化也有修到心性,心性一但回復真純清澈,就可以脫離五濁惡世,塵世間的功課就算是畢業了!而我就算這世沒有證初果,來生也可以轉生梵天,超越欲界,很簡單,因為淫欲已經了斷了!

最近修仙逐漸有點成果,把我對精元修補身體進而培育陽神元嬰的看法記錄起來,我料我所推測當不假!百日築基,十月懷胎,三年哺乳,九年面壁,然後修仙大成!這樣算下來,估計要差不多接近十四年的逆欲修真!當然,十四年,應該會有不俗的成就。聚元十四年後,我已經滿五十四歲了。之後,聚元百年,當然就可以不死飛昇,只是累積百年道力,就不可能結婚生子了。當然,結婚生子,淫愛沒有了斷,欲界出不去,去不了梵天,小乘初果乃至於羅漢果位也都不可能印證得到!根據我的自身經驗,雖然斷淫把世間最美好的淫樂去除掉了,世間最樂沒有了,但是同時世間最苦的淫毒你也克服了,就可以超越紅塵苦海,最低最低都可以超越欲界天,轉生到梵天去!

我可能會堅持逆欲修仙,不婚不淫了!最基本還是為了回復身體健康!從十五歲開始熬夜讀書,直到大約四十一歲鬼神幻聽討報圓滿十八年,我鬼神幻聽騷擾康復,也逐漸戒除熬夜成功,大約熬夜將近二十五年,落下這麼嚴重的身體疾病,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可能要等到聚元十年後,我滿五十歲時,我才能真正恢復健康!那個時候,對淫樂早已沒有感覺,那時應該就會專注於逆修仙佛了!生活但求日子過得去,有份穩定公職工作錢夠用,日子過得去就好。我個人餘生主要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逆修仙佛為主了!

逆修仙佛開始有點功夫有點印證,自己是很高興,也期許自己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相信我可以順利打開第三隻眼,恢復天眼天耳兩種神通,證初果,並培育陽神元嬰成功,並且身體舍宅完全修復完畢,恢復圓全的身體健康!此去就是走仙佛之路不回頭了!迴向大乘,永為公門服務僧,做打雜公職,服務大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洪忍 的頭像
    洪忍

    洪忍雜筆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