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午睡將睡著之際,我閉著眼睛看見一片白色的背景,中間有一顆白龍的眼睛,因為有龍的眼睛與龍之眉毛,為什麼知道那是龍的眼睛?因為那就跟中國龍的畫像顯示的龍之眼一樣。我看著那隻眼睛,那隻眼睛也看著我,然後我就看到他的眼睛裏面去,看到他看到我正在與一女子為那男歡女愛之事!過程翻雲覆雨我記不清楚了。醒來後,發覺,這可能是天上的龍靈的第三隻眼。結合三十出頭時做的夢,有一龍女夢中希望成為我的女兒。又最近清明節氣時,鬼神希望送子給我,所以我認為,天上是有屬性屬龍的娃兒希望成為我的兒女,且鬼神與祖先也希望我結婚生子,但我還遲遲未能考取功名。就算考取功名,即使考到四等,也只能勉強溫飽過一個人的生活,何況也沒有內外俱佳的好女孩看上我,實在認為結婚生子不太可能。

我知道因果鬼神靈界通通存在,世界上也不是現實金錢物質生活最重要,但是要我目前結婚生子,確實有困難。而且我尚在準備公職考試,也無暇去認識優質女子,更遑論結婚生子了。婚姻大事,要從長計議!

只是做了這個夢境,覺得把它紀錄下來,有點意思罷了!

我知道鬼神與祖先希望我結婚生子繁衍後代,天上也有龍娃希望當我兒女,但我目前確實還在備考公職,要結婚生子,也需要我恢復健康與考取功名才行!

註:

大約是三十幾歲時,也有一個夢境,我夢見我在家中的廁所看到了一尾小白龍攀爬在廁所牆壁上。後來才有夢境夢見一位龍女要當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