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公職考試,本打算留在故鄉西瀛上班。但若不能留在西瀛,也必須到外地去,仍會去,優先選填的志願是:西瀛、金門、台北、新北。志願就會選擇這幾個地方,金門相對比較容易認識,雙北是因為我從前求學在台北,對雙北比較熟悉。但無論到哪裡,我都會想要最終考回來西瀛。不過考上初等,開始上班,接下來就會瞄準普考跟地方特考四等,求在最短時間內回到西瀛。年紀大了,還是只有在西瀛故鄉最容易存到錢,不太可能在雙北安身立命,雙北太貴了!

期盼明年2025初考就上榜。與其期盼對手不選填西瀛志願,不如期盼自己能提高專業三科目的分數,拉高分數,可填到西瀛志願,直接留在西瀛上班!

提升專業三學分數,公民、法大、行政學,我都期盼可以拿到九成以上的分數!國文我有八十分以上的實力,英文共三十分也有二十六到二十八分的實力,公民目標分數是拿到至少六十二分、三十五題只錯四題以內,法大與行政學都要求自己達到九十分以上的高標!如此,考科四學我就會有三百五十分左右,總平均就能達到87.5分,如此必可考取並留在西瀛上班!

我對行政學要拿到九十分以上有信心。除了做題目外,就是加強法律題優先,然後照陳真老師的書去念就好!

法大也只要按照程怡老師函授教材去讀,加上最新參考書,以及做熟題目,要拿到九十分以上應該也不是問題。

比較有問題的是公民,範圍大,有時事題。不過我也不太擔心,只要按照補習班函授教材範圍去念,應該可以掌握九成的分數拿到六十二分。

現在就是按照計畫,依序準備好公民、法大、行政學,把考古題做熟!一切就按照計畫進行就好!

相信專心讀書,定能考取!

拉高專業科目分數,爭取留在故鄉西瀛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