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日有三個印象比較深刻的夢境。依夢境發生的順序來寫。

第一個夢:夢見車子失而復得。前幾天我夢見我還在東吳大學城區部讀書,騎著最新買的全新迪爵車子去城區部,結果後來要離開時,發現車子不見了。找了好久,才找到。在城區部的隱密停車場。我牽到車,看到有人拿大鐵鎚想把我的新車砸毀,我趕緊出手示意來制止,然後車子才沒有被砸。但是我發現我的車子上面印了一個黃色阿拉伯數字5,不知道什麼意義?離開城區部時,忽然居高臨下看到好多女生在一個區塊裡面不知道在玩遊戲還是什麼?我看見了維琳妹子,維琳妹子的胸部變得好大!然後我就醒來了!

第二個夢:夢見與彩夏在一起。前幾天我夢見了小松彩夏,在夢中她變得很年輕很完美,然後就是與我在一起了!但自從彩夏婚後,我就只是單純把彩夏當成普通明星看待,再也沒有非分之想,但我還是夢見了我與彩夏在一起。

第三個夢:夢見維琳與張儷,以及我被關起來練鶴拳。這個是今天夢見的夢,首先我夢見了維琳妹子,她在我這個夢境中被炸傷,我看見她受傷的身體赤裸著身軀在醫院治療,後來雖然治療好了,但身體留有傷疤,受傷過的皮膚顏色比較深。而且我看到了維琳妹子的胸部確實變成渾圓巨乳,不知道有什麼暗示?夢中維琳妹子還在呼喊我妹妹的名字,說要找我妹,並稱我妹為姊姊。然後我就夢見了我與其他人被共軍關起來,包括維琳妹子被炸傷也好像是夢中發生兩岸戰爭。我與其他人被共軍關起來後,我拿到一本白鶴拳秘笈,然後我就開始練起白鶴拳。之後,夢中大陸明星張儷就出現來找我,然後就說她從前小時候就有與我相遇過,但是我已經遺忘了小時候的記憶。而且好像張儷還找到了我爸媽,不知道在談什麼事情?後來我與眾人就都被共軍放出來的樣子。然後我就醒了。這個夢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最近兩岸時局不好,莫名其妙的我還是有點擔心吧?夢中兩岸戰爭是背景,從維琳妹子被共軍炸傷然後治療,我看到維琳妹子的裸體與大胸部,然後我與眾人被共軍關起來,我在牢獄中拿到白鶴拳秘笈開始鍛鍊,後來張儷來找我,還說她與我小時候就見過,並去找了我爸媽,最後我與眾人都被共軍放出來了。我就醒了。

這三個夢,到底有沒有意義呢?我不知道,但就是印象比較深刻!所以我就把它紀錄起來。其中兩個夢,都有維琳妹子,而且維琳妹子在這兩個夢中胸部都變得很大很渾圓很漂亮。然後有另外兩個女明星,一位是小松彩夏,一位是張儷。這三位女子,都是我頗為欣賞的女性。不過,隨著我逆欲聚元成功,我也已經逐漸對男歡女愛失去興趣。今後再聚元六年,到五十歲聚元滿十年時,看看成果如何!如果聚元有成,我應該會一直逆修仙佛下去,不婚不淫了!但若有緣遇到內外俱佳的好女孩,可能年過五十我還是會選擇結婚生子。實際上知道自己若到了五十歲還單身,應該就不會結婚了。而且最近發現逆修仙佛,確實身體在產生正向的變化,確實是逐漸在脫胎換骨,強化體質了!

比較有趣的是,我竟然夢見小胸部的維琳妹子變成巨乳女神,雖然她被炸傷,但身材與胸部在夢中卻變得很漂亮很好看!不知道是有什麼暗示嗎?我就不清楚了!但實際上我也已經逐漸放下維琳妹子,單純只是籃球女星的她的粉絲而已了。

比較令人擔心的還是兩岸局勢吧!第三個夢境竟然以兩岸戰爭為背景,才會有維琳妹子被炸傷,以及張儷出現,以及我雖然暫時被共軍關起來,卻在牢獄中獲得白鶴拳秘笈並開始修練。

為什麼我會在夢中取得白鶴拳秘笈呢?好奇怪喔!我最近其實是比較對形意拳還有心意六合拳有興趣!但夢中既然出現了白鶴拳,也許我是與白鶴拳有緣吧?

這最近幾日三個夢境就記錄到此,有點意思。

註:

但夢中那變成巨乳女神的維琳妹子的渾圓巨乳,真值得我一吮。但我懷疑是天魔故意用這個夢境來對我進行魔考!換言之,他們是希望透過夢中維琳妹子變成巨乳女神,用維琳妹子的夢中渾圓巨乳,想要引發我的喪元敗道吧?但哪有那麼容易,我再過不到四十天,就聚元滿四年了,如今斷淫道力漸深的我,又豈是區區巨乳可以敗我元貞的嗎?天魔太小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