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下午去看了身心內科,我獲得醫生肯定,不用再跟醫生談話,只需要穩定拿藥就好,現取長期處方簽。至於為何醫生也同意讓我憑預約單寫穩定拿藥之蓋印證明來拿藥就好,一方面除了我狀況確實穩定以外,另一方面醫生自言近來身心內科病患增多,逐漸忙不過來。也確實如此,我放眼看去,看身心內科的患者真的多。但從前身心內科患者也不少。

之前我有一個同學許韋也看了身心內科,後來不願再就診,且他似乎染上好色怪癖,連男性他亦想摸上兩手,上次欲觸犯我,為我目瞪,其乃縮手。後不再見許韋人影,但其不就診,不接受治療服藥,恐怕病情難以穩定了!

今日我看到似乎是另一個同學許儒,竟也來看身心內科,看那身影,與聽那名字,似乎真是從前同學許儒,沒想到她也會去看身心內科!但我只是去拿藥,多年未見,亦不方便相認,只是覺得,這幾年恐怕真的是地球眾生業力爆發之年吧?

以我經驗來看,我認為看身心內科之病患,大多不是單純大腦生病,而是有因果業力、有冤親債主來討的!無論許韋或是許儒,也應該都有冤親債主來討!只是我病發早,他們病發晚而已!單純大腦生病至少可以控制,若是業障病,冤親債主討報,必須透過修行,忍辱消災,以及積極行善積德才能獲得冤親債主的原諒!無論你信哪一個宗教,總得請高明的宗教修行者來為你做調解,當然要信正信的大宗教比較穩妥!吳醫生告訴過我,這冤業病要靠自己修行,忍辱消災,行善止惡,累積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唯有靠自己的修為,才能使得冤親債主願意跟自己和解!淨空法師所言亦差不多。

我認為,如果是看身心內科或是精神科,若是出現幻聽或者幻視現象,通常不是大腦生病那麼簡單,往往伴隨著冤親債主來討報!除了看身心內科服藥控制以外,還是需要靠自己接觸宗教信仰積極走入修行之路,迴向功德給冤親債主,才能獲得冤親債主的原諒與和解的條件。

我數年前,冤親債主曾在我耳邊耳語告訴我,叫我要好好讀書、好好做人、好好教人正確的道理,他們才肯放過我。後來也說他們要討報十八年,也都討滿。最近以來,中間有兩年沒有鬼神耳語的好日子,那兩年我積極做心理建設,也準備重新投入公職考試,不料,清明以來,又出現鬼神的聲音要來騷擾我,大抵不外乎是要我結婚生子,女鬼說誰誰誰喜歡我,男鬼則罵我是殺人魔,總不離淫殺二業!我懷疑是有祖靈作祟,加上夢見觀音相關之夢,送子觀音?也許是觀音菩薩的安排,鬼神領憑而來,又要向我採取新一輪的討報吧?我是不排斥結婚生子,但總希望鬼神不要耳語干擾我,讓我好好專心備考公職,考取功名,方才能結婚生子。

我冤業病爆發早,至於後來的許韋,與今日見到的許儒,他們都可能是後來才業力爆發,我對他們深感同情,可謂是感同身受,不過,所謂各人造業各人擔,個人自己該還的業報,還是要自己去還,修行也好,忍辱也好,行善也好,積德也好,都得要靠自己去修為!我推薦佛教修行!我自己是信淨土,用念佛來消業障!之前也跟醫生談過,醫生對我說,很少病患可以像我一樣好到病情如此穩定的程度,要我給醫生現在仍在水深火熱的病患一些建議。我同醫生講說,一開始生病,一定要先看西醫身心內科服藥治療,此外,大多看身心內科者,都是冤親債主來討報,需要靠自己走入宗教修行,忍辱消災,積功累德,迴向功德給冤親債主,以求得冤親債主的原諒與和解!大抵是還要問問冤親債主怎樣才願意跟自己和解,可以談條件!要找宗教和解的調解者,我建議去大的佛寺找有修行的出家人,或者也可以去道觀找有修為的出家道士,也可以找民間信仰的道教大型宮廟,請求宮廟的修行濟世者為自己與冤親債主做調解,都可以!而我自己是選擇佛教修行!主要採取忍辱消災、行善積德,以及持戒念佛,並以念佛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這幾樣方式,來求與冤親債主和解!

我今天再次寫一遍,是希望有緣看到我文章的也在看身心內科的病友,首先要去看身心內科與服藥,其次要靠自己走入宗教修行這條路,兩者都重要!而修行是永遠的事,不可以只短短修一陣子,如幾個月或幾年就想要獲得冤親債主的原諒,這不太可能,通常都要修一二十年,像我,學佛十二年,才有點功夫與道力,但仍有冤親債主來討,可見得,修行是永遠的事!有修行就有機會好,不修行則冤親債主會討報討完才會走,那會很痛苦!首先就是要看醫生吃藥治療與控制,其次就是要積極走入修行的路線了!我建議大家可以學佛,最徹底!學淨土宗念佛法門最好,但是通常你領悟到迴向入世之時,就要加修觀音法門了!我也是最近這兩三年,逐漸與觀音菩薩有點緣分,夢見兩次觀音菩薩相關的夢,知道是該走觀音法門的路線了,慈航普渡,還是要積極入世來聞聲救苦!

我的經驗談,供身心內科的病友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