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琳要在台北發展,我要留在西瀛照顧父母,深知與維琳不可能有緣,今後當以逆修仙佛為主,例外看看觀音真的會不會送子給我,例外才是在西瀛隨緣結婚生子了。

接受與維琳無緣的事實,早日放下維琳,開始專注於公職考試,經營好自己的現實人生!

工作賺錢過生活,隨緣娶妻與生子。

看破生死,娶妻生子以繁衍後代,世代交替,而我終須一死,重新投胎,重新開始,重生,開始新的生命。

想想,人生百年可以了!我今年四十四歲,學通佛法要旨,參透空有兩邊,還是有為才有意思!

今後不要想太多,少想一點,少說一些話,多做一點事。享受好好為人處世的樂趣,享受做事情的樂趣吧!特別是做事可以賺錢時,這個就是享受工作賺錢的樂趣了!會賺錢,也要懂得適度花錢享受物質生活才行!

今後放下維琳、割捨男歡女愛,專注於公職考試,考取功名,工作賺錢謀生,享受金錢帶來的豐盛物質生活!有了穩定工作收入以後,再隨緣於西瀛娶一平凡清秀善良的女子,結婚生子,繁衍後代,滿足祖靈的衍後心願,而我最終一死,然後重生重新開始新的人生,無盡輪迴!

新的人生,就從放下維琳開始!然後專注於公職考試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