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做過許多夢,一一夢醒破碎。包括哲學教授之夢,武學高手之夢。明白了我只是個庸才,一能突出一技之長,武功再怎麼練都只是業餘的,此後才寬心了,真正肯放下武術,去專攻一技之長以謀生!

武功,簡單練練身體,練練人兵,可以了。都在健身六事的範疇中!高深武學與我無緣。

今後就只能去深研一技之長公職了!

眷戀了二十幾年的武學終究是要放下。

與現實妥協,取功名,然後接受觀音送子的安排,結婚生子,世代交替。

繼與彩夏無緣後,我認為我也與維琳無緣。雖然不知道婚娶的對象是誰?但像維琳這樣俊美的女子,應該是要嫁給優質長人去創造籃球世家吧?

放下維琳後,我今後何去何從?唯寄情於公職工作謀生賺錢而已,好好享受一點金錢帶來的豐厚物質生活吧!俗世人生的可悲,就是樣樣都要錢!

今後與現實妥協,就是為了錢而奔波,為五斗米而折腰!今起,放下高深武學,簡單練練基本體能,練練平甩功與伏地挺身,有空玩玩人兵武術,簡單比劃幾招,可以了。也放下對維琳的眷慕之情,今後是該在西瀛落地生根,隨緣娶個西瀛女子,結婚生子,好好享受一番天倫之樂,接受世代交替,而我終須一死!

從大學起沉迷武功多年了,終究需要放下,割捨武學的愛好,才能將精力都放在公職之上。

彩夏婚後,也該放下對維琳的眷戀了!基本上我今後逆修仙佛純陽境界為主,例外隨緣接受觀音送子的安排,結婚生子,世代交替,接受生死輪迴不休的宿命。

放下武學、放下維琳。與現實妥協,為錢財而奔波,為五斗米而折腰,為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奮鬥!

其實我自己知道,年過四十也不太可能結婚生子了,因為我已經逐漸老去,還有哪個內外俱佳三十出頭的好女孩會看上我嗎?不太可能了!

所以我也已經準備好要一個人獨行至死,接受孤獨老死的命運!

想通這些,今後為五斗米而折腰,為現實生活的謀生而奮鬥,現在開始,可以專心為公職考試而努力奮鬥了!

割捨武術!放下維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