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有三次見過空氣中氣明顯流動的經驗。氣在空氣中流動,你會看見白色氣流或者雖然是透明空氣但是空氣中懸浮微粒隨著空氣氣流流動的現象。

第一次,是我在大學時期與一位學長晚上練太極推手,有一次,我竟然看見學長頭上冒出白色蒸汽,學長頭頂冒氣,猶如香港影星萬梓良飾演的太極張三豐取得突破時頭頂冒氣的畫面,一模一樣。

第二次,那時我已經在研究所遭到鬼神騷擾,回家靜養。一次,自瀆後,忽然眼前看到客廳空中出現懸浮微粒,懸浮微粒隨著客廳的氣流在不住飄動,我後來懷疑是我自瀆後突然引發了什麼神秘現象?數年後,我開始學佛,逐漸戒除自瀆。

第三次,是我後來研究所畢業,回到家鄉養病,一次拜訪練拳的師叔,將要離開他道館的時候,回頭去看他還在練拳,忽然,我以為我是眼花了,我回頭去站在不遠處看在道館內練拳的師叔,卻看到他全身纏繞著一股半白色半透明的氣流,隨著他練拳的身影緩緩流動。我當時印象深刻,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後來就沒再看過這種現象。

神秘經驗我有不少,透過肉眼看到人體的氣或者空氣中氣流流動的現象,我有以上三次的經驗。大概是誤打誤撞,後來多年後我學佛修道,才逐漸證實,這些能見到空氣氣流流動與人體氣流流動現象,應該是早年我誤打誤撞開啟眼通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