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剛才中午過後,我忽然感覺到全身血脈明顯流動全身,全身有酥麻舒服感!類似於我以前刻意引動的腦淫大樂,劍指匯聚引氣於眉心,氣血聚於大腦,打通諸陽之首,腦袋產生酥麻快感。而今天不一樣,今天是明顯全身感覺到氣血湧動全身,全身有酥麻舒服感。我懷疑是道門所言:脈解心開!而且左耳耳膜砰砰作響,這經驗我有好多次了,每次左耳砰砰作響,幾日內總能掏出深色耳屎,而這深色耳屎,我懷疑是精水被腎臟吸收後產生的殘渣,透過耳孔而排泄出來!今日現象,又讓我懷疑,是身體自動產生無淫不舉的活子時,因為我已斷除淫行,陽物不舉,但是全身血脈明顯澎湃流動,類似於充血感覺,像是脈解心開,又像是陽物充血的活子時,只是陽物不舉,而全身充血酥麻!但我並無刻意引動,而是身體自發作用!看來我的精氣神是更上一層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