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十八年,學佛修道後逐漸痊癒。本欲逆修仙佛,後發現出塵沒有意思,還是入世行欲好玩。省思再三,最終決定割捨逆修仙佛,安做凡人,入世從俗,隨緣娶妻生子。當前要務,恢復健康,考取公職。公職先取初等再取四等。取了功名,經濟獨立,生活穩定,有餘力後,再隨緣娶妻生子。我估計聚元十年後,我會恢復健康並且得到強化,聚元十年後我已五十歲,且彼時應該已經取功名了,工作數年有存款了。五十以後,再考慮結婚生子。基本上,打算娶一家世清白賢慧清秀的中等美女為妻,生一個娃兒就好,娃兒是男是女都很好。期盼太太亦有正職工作。我五十歲,娶一個三十五歲左右的女子為妻,應該是差不多。求太太還能生育。大概如此。然後工作以外,經營家庭,求基本健康。家庭方面,照顧雙方父母,養家活口,與太太一同分擔家務,好生教養娃兒長大成才,然後世代交替,交棒給娃兒去延續香火。這樣人生,可以了。先取功名,然後再圖結婚生子。大概到時候也得要存錢購屋,三房兩廳兩衛,不知道要多少錢。我自己一個人無力購大屋,如果有機會娶妻,可能太太要有相當的存款才有辦法,但沒辦法期待太太是個小富婆。也許五十歲後,我就不會結婚生子了,而以逆修仙佛為主。隨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