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欲修真至今,實驗從2017年11月11日開始,到今年2024年11月11日就要實驗滿七年了。第九次聚元成功是在2020年7月2日,到今年2024年七月二日就第九次聚元滿四年了!

雖然是第九次聚元才開始順風順水,不過,在2017年11月11日到2020年七月二日之間,大約兩年八個月左右,中間我也只有喪元敗道過八次而已。

第九次聚元成功是在我滿四十歲之時,而從我四十歲左右開始,我就陸陸續續身體產生許多排毒現象。最明顯的例子:鼻子有漏脂性皮膚炎,頭皮也長出癩痢頭,雙腳小腿都有濕疹,肚子也有皮膚炎,這些現象短則半年痊癒,長期則大概超過一年才好。此外,大約四十一歲左右,我得了五十肩,到四十三歲去年下半年才好,大約歷經三年,我的右手五十肩才痊癒。

而今年,我的右邊鼠蹊部這農曆年過年後,開始產生嚴重的皮膚發炎,至今未癒,我估計需要一年的時間才會好。說也奇怪,自從我右大腿鼠蹊部皮膚開始發炎以後,這一陣子,我的雙腳腿力突然增加,我並沒有額外鍛鍊,但是這陣子明顯感覺下盤的力量明顯增加,站立時覺得站得很穩!

這些當時莫名其妙的病症,到後來我觀察了好幾年,加上在網路上查找資料,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我的身體因為逆欲聚元,精氣神逐漸飽足,所以開始產生排毒現象,真氣逐漸充滿全身,真炁逐漸激發舊有病灶或潛在的病灶,從而發病,並且真炁開始自動治癒全身病灶!根據線上資料與我身邊所有的醫書道書闡釋,一旦逆欲聚元成功,真炁開始激活病灶並治癒病灶,治癒後,基本上就不會再發作了!也可以證明,這佛道醫武共同的內功,炁宗純陽訣,是真的對人大有裨益!

一路修仙實驗以來,發覺許多有趣的現象與經歷,如上所述的排毒現象,以及逐漸激活第三隻眼,還有神明入夢指點的神祕經驗,以及醒著時去到祖墳與廟宇對神明有明顯的靈能感應等等,讓我發覺,修仙其實充滿樂趣,非俗世五濁劣樂可比!如無意外的話,今後我應該除了照顧父母與考取簡單功名做好公職工作外,業餘就是研究佛武醫,除了健身鍛體外,主要就是逆修仙佛,求出塵勞逍遙自在去了!而迴向大乘,還是願意永遠來當公門平凡打雜服務僧!業餘以武僧自許,探求武道的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