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十二年,忽然看破永生不死,甘願捨棄逆修仙佛不生不滅之心,而願意接受生死輪迴生滅不休的宿命,而願意隨緣結婚生子,繁衍後代,代代相傳,延續不休,願意接受百年人生,終須一死,結婚生子,交棒給兒孫繼續人生的生命延續之路,世代交替。

而我願永現將軍威猛相,永修純陽法門,永遠節制欲事,永不放縱愛欲!

願意接受觀音菩薩安排,以毘沙門天身而得度,永做佛門金剛護法,保護眾生離於恐怖!

放下維琳以後,以照顧父母為主,不離西瀛,在西瀛安居,考份簡單功名,安身立命,隨緣結婚生子,教養兒女成材,貢獻社會!

先取功名,然後隨緣娶妻,娶妻但求清秀賢慧貞節,然後若妻子工作能力強,可以生一對娃,若妻子工作能力只是一般,則生一個娃就好。娃兒男的女的都很好,隨緣就好。鬼神云要送子給我,要送個好娃兒給我才行阿!要娶賢妻,要生孝子,這才可以阿!生個娃,要他也能夠貢獻社會、服務眾生、造福人群才行阿!

雖娶妻生子,仍以佛門修行為主,不放縱愛欲,希望太太也是佛門修行人!基本上,希望太太是西瀛人或願意與我常住西瀛!

忽然我就放下永生不死的執念了,接受生滅輪迴不休,但求臨終無病無痛,無疾而終而已!百年人生,但求平安,有點小風小浪沒關係,這樣人生便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