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日2024年5月1日,第九次斷淫聚元1400日。再過六十日,聚元1460日,第九次聚元滿四年。同時,到今年2024年11月11日,聚元實驗也就滿七年了!

聚元以來,身體逐漸引發各種病灶,並一一康復。身體更勝從前。

近來每日總睡眠時間已可控制在十小時以內,乃至於若天氣正常無變化無風雨,每天總睡眠時間可以控制在九小時以內了!若加上早睡早起,以及堅持每日運動一小時,那麼睡眠時間應可控制在每日總睡眠時間七小時以內!除了聚元以外,規律作息早睡早起以及培養每日固定運動習慣也都很重要!

再過六十日,第九次聚元滿四年。而到今年底,也就聚元滿四年半了!

到了明年2025年七月二日,第九次斷淫聚元就圓滿五周年了!

到了聚元滿五年時,也就是到了明年,我估計我可以恢復基本的完全健康!到了聚元十周年,我五十歲時,我的身體應可得到全面的強化!五十歲後,也就不太可能結婚生子了,到時候就會逆修虹化飛昇,再也不婚不淫了!

我有幸領悟佛道內功聚元道純陽訣,使得熬夜讀書因而遭到鬼神干擾的病弱之軀得以逐漸康復,真的是天無絕人之路!自2012年四月從淨空法師學佛以來,忽焉學佛滿十二年了!大約2016年左右,開始讀國學大師南懷瑾之著作,特別是我說參同契,領略了逆修丹道之法,佛道並參,我因而領悟了聚元道純陽訣,加上讀通鍾呂傳道集,才決定開始逆修元貞,這幾年堅持斷淫聚元,雖然只練成聚元大道第一重天下斷淫欲,但身體仍然得到很大幅度的康復!也因此我更堅定了對佛道的信心,特別是皈依了佛門的淨土宗!

今後就是逆修元貞,求不死飛昇了!凡俗的男歡女愛,我也看破了,今後不再動男歡女愛之念,割捨女色淫愛,獨自逆修仙佛去了!而聚元1400日,也仍只是一個開始罷了!

明年聚元滿五年,看身體是否可以得到基本健康的恢復。聚元十年,我五十歲時,看看能否真的得到全面性的肉身強化,以及靈性的提昇!近來逐漸有點能夠激活第三隻眼,也讓我更對佛道修行產生興趣,也感到格外的振奮!真的仙佛之路有一種錢財買不到的快樂,特別是你已經逐漸能夠開啟人體高功能之時!至少至少,你得到身體健康強壯,這已經是佛道內功給予我莫大的恩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