毘沙門天法門不離觀世音菩薩法門,總得來說,不離:聞聲救苦、三種佈施、保護眾生、離於恐怖。

又菩薩修行以三學六度為主。三學者:戒、定、慧。六度者: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我從前重在忍辱,今後開始著重於佈施!一切佈施中,法佈施為最!財佈施、無畏佈施其次。

毘沙門天,重在現將軍威猛相,降妖伏魔,保護眾生,著重在無畏佈施!今後當特別留意與著重於無畏佈施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法佈施!

去年2023年十一月中旬,夢見毘沙門天手持兩把紅傘,一身青綠色肌膚,猶如青銅,全身誇張的筋肉,如日本佛寺之鬼神天王,我想一身青綠色肌膚、大力金身、手持紅傘,應是多聞天王毘沙門天沒錯了!毘沙門天用右手握住我的嘴巴,似在幫我矯正嘴型與牙齒,暗示我要好好修口業、宣講正確的道理!

觀世音菩薩三十二應有云:應以毘沙門身得度者,現毘沙門身令其成就。

我想我應該是觀音弟子沒錯,觀音入夢化身毘沙門天,暗示我要修行觀音法門與毘沙門天法門,成就毘沙門身。我當遵觀音意旨,修觀音法門,成就毘沙門身。效毘沙門天,永現將軍威猛相以降妖伏魔、保護眾生、離於恐怖。

神佛託夢說要我隨緣結婚,鬼神耳語說要送子給我。若我能考取穩定功名,安身立命,有緣得遇相互看得順眼合得來的清秀賢慧貞潔好女孩為妻,則結婚生子,願觀音送一對好兒女給我!若不遇好女孩,則獨行修道,逆修仙佛純陽境界,求臨命終時,無病無痛,虹化飛昇。迴向度世,永做公門平凡打雜服務僧,業餘以武僧自許。永持淨土、觀音、毘沙門這三法門!永現將軍威猛相以降妖伏魔、保護眾生、離於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