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十二年,參道門丹經奧秘數年,領略佛道內功純陽奧秘如何修練,但斷愛虛靜做到逆欲功夫便是,純陽奧秘,只是個斷愛逆欲而已。

四十歲第九次斷淫聚元成功。然鬼神一再要求我要結婚生子,終究與鬼神妥協,只要滿足我三個條件:考取穩定功名、好太太、好兒女,我便願意結婚生子,接受必死宿命。

今接受鬼神要求,與鬼神談條件,讓我聚元十年,五十歲後,再結婚生子,可也。

然結婚生子,則是要放棄我學佛十二年領悟的純陽秘訣,我雖逆欲成功,練成聚元大道第一重天斷淫絕欲,可惜終究要向鬼神妥協,放棄純陽戒體!

世間事,有一好,沒倆好。既然要結婚生子,自當放棄修練純陽秘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