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我自己能考取一份簡單功名,做好公門打雜的工作,已了不起了。

四十四歲,不太可能結婚生子了,我今後會逆欲聚元到死。我認為我不會死,最終修練到終極純陽境界,我會虹化飛昇!

用餘生印證仙佛大道。

聚元十年,五十歲後還有可能結婚生子嗎?我認為不太可能。所以今後,我就會逆修仙佛到死為止。

放下割捨維琳以後,單純當維琳一般的球迷就好。此去我就會以公務員與武僧自許,打雜公職之餘,以武入道,逆修元貞,求回歸無極理天。

迴向大乘,還是入世來當公門平凡打雜服務僧,業餘武僧。不再搞男歡女愛,以打雜工作以及武術與仙佛之道為主修了。

期許自己永做人間梵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