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以來,近日不斷有鬼神來擾,先是有女鬼聲音不斷說誰誰誰喜歡我,似乎要我結婚。後我不願,又有男鬼罵我是殺人魔,我亦不為所動!

但已數年,無論是神佛託夢,還是鬼神耳語,都明示或暗示我該結婚生子,乃至於昨晚鬼神聲音還說要送子給我也不行嗎?是可以!但送子要送好兒子給我才行阿!我乃跟鬼神談條件,要我結婚生子可以,但前提是我要先考取功名安身立命才行,有了穩定工作收入,才能建立家庭與經營婚姻,才會有好女孩看得上我,而且要有好兒子也得要有好太太,要有好太太的前提還是要有好工作能養家活口才行!

我就跟鬼神談了三個條件,鬼神希望我向他們許願,我就許了三個願望:第一、考取功名,安身立命。第二、能夠得遇內外俱佳保守貞節的好女孩為妻。第三、要送我兒子可以,要送孝子賢孫給我才行阿!就這三個條件,若能滿我願望,我就結婚生子。

此外,其實數年前鬼神就有跟我談過一次條件,當時鬼神說我命定的太太是女籃惠央,與我的緣分在十年後,然而那時我已經聚元成功,我就跟鬼神說,待我聚元十年後,我五十歲聚元滿十年,身體回復基本健康以後,再來結婚生子還不遲!鬼神就跟我說好,那就把我的姻緣定在五十歲聚元滿十年後!但我後來證實惠央不喜歡我,對我沒興趣,還把我給封鎖了!我想,應該姻緣到來的時刻還是在我第九次聚元圓滿十年五十歲後,但可能鬼神會另外幫我安排合適的人選為我居中牽線吧?

雖然不明白鬼神為什麼那麼執著要我結婚生子?但我後來想想,可能是祖靈作祟,是祖靈希望我繁衍洪氏後人,延續洪氏香火!但我就沒辦法圓成純陽戒體!不過既然應該是祖靈希望我結婚生子,那我與祖先以及鬼神談條件,就是上述三個條件:考取穩定功名、好太太、好兒女!然後希望是我聚元圓滿十年後,我五十歲時,身體恢復健康得到強化,有充足的氣血精神,再來結婚生子,才能誕生健康強大的後代。但是有緣的好太太是誰?我就不知道了!就隨緣吧!

至於佛道修行,雖然可以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繼續,但斷淫絕欲的純陽訣修為,恐怕要等生兒育女完畢,太太也覺醒要同修佛道,才能節制房事,以固本培元,繼續修為純陽道力了!那男歡女愛恩好之事,總得也要滿足太太幾年才行,恐怕是避不了的,除非太太本身也是有佛道修為的人,那就另當別論,只能期盼有緣的好太太也是真正的佛道修行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