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忙家業家務,此外遭受鬼神干擾,鬼神期盼我結婚生子,說要送子給我,省思再三,就順著他們的意思結婚生子,但前提是要我先考取功名才行。

最近這一陣子,聽公民函授的進度停滯不前,本來想要公民與法大交替聽,但時間上來不及,因為公民函授只到七月六日就到期,我必須趕在期限前將公民聽完五遍並錄音。我乃決定勉強自己先將公民聽完一遍,然後專程錄音。錄音完畢再趕緊聽上四遍!聽完總共五遍的公民以後,接著才專心聽法大的函授!

近來都在看自己紀錄的心得感想,但是自己知道不用再看了,不外乎四事三樂三願望,一技之長取公職,世世常行菩薩道,永為公門服務僧!現在突出一技之長,就是要考取公職,當以公職為主,先取初等,再謀四等!初等方面,目前我國文與英文都有八十分以上的實力,現在主力就應該擺在專業三科目:公民、法大、行政學之上!若專業三科目有九十分以上的表現,我就必定錄取公職初等,現在起告訴自己,先準備好公民與法大,然後準備行政學,這專業三學高分我就錄取了!

集中火力先聽完公民函授五遍,然後再專心聽法大函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