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以來,多有鬼神耳語,女鬼云有許多人喜歡我,欲與我結婚生子,我不動故,又現男鬼聲罵我是殺人魔,我皆不動,乃有鬼云:要送子給你也不行嗎?我不置可否。

近來省思甚多,結合夢見參拜觀音廟之夢,我發現,鬼神所云送子,恰巧觀音也有一稱號云送子觀音,會否兩者有關聯?會否這些鬼神是觀音大士派來的?觀音左右侍者分別為善財童子與龍女,有趣的是多年前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頭龍在海上向我飛來,我見狀趕緊大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然後這龍就化為女子,並告我曰其想成為我女兒,但我隨意與女子發生關係,好讓她可借腹誕下成為我女兒,但我默然不語以婉拒之。想來此夢之龍化成女子,此豈不是龍女嗎?

所以結合這幾年下來的夢境,包括2021年夢見參加佛學院研討會,導師和尚云他若早年學佛則不會選擇出家而寫出一部可不可之東鑑,我醒來查東鑑者,吾妻鏡一書之代稱,記述日本武神得罪海神而武神太太遭到海神收命之故事的樣子。又去年2023年,也夢見我與我媽在台北士林,夢中有個聲音要我隨緣結婚。在我三十出頭剛學佛的時候,我夢見我在老家請和尚們吃飯,和尚們在我家大木箱中翻出一件精美白衣讓我穿上。我得此夢,知我爸這一邊的祖先希望我當在家白衣居士就好,不必出家。我總結這些夢境,得知無論神佛託夢或者鬼神耳語,還是我父母,都希望我結婚生子。又我兩次夢見觀音菩薩相關的夢境,我知道我跟觀世音菩薩有緣,師承觀音大士,我是觀音弟子,現在既然觀音菩薩屢屢夢中暗示,那我就該重新學習觀音法門。既然領悟淨土奧義,最終迴向入世,還是得學觀世音菩薩,入世救苦!那我當然要效法觀世音菩薩才對!又前天晚上鬼神告訴我欲送子給我,令我聯想到觀音菩薩又號稱送子觀音,會否這些鬼神是觀世音菩薩派來,要提醒我該結婚生子?觀世音菩薩自然會安排我的姻緣與兒孫?

前數年,我透過向上帝禱告,靈體告訴我我未來太太是女籃惠央,緣分是考取功名後,我與祂們商量讓我聚元十年,到我聚元滿十年五十歲時方結婚,神靈乃允。後發現惠央並不喜歡我,且將我封鎖,我認為神靈可能不靈?但可能靈界是互通的,聚元十年後緣分到來仍有可能,也許我的姻緣仍在聚元十年後到來。但是也有鬼神告訴我我的緣分會在考取功名後四十六歲到來。目前我是希望聚元十年恢復健康才結婚生子!

我聽淨空法師講過,耶穌也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一切宗教都是可共通共融的!那麼我想各宗教的靈界是互通有無的,對於我的命運安排,靈界應該是有共識!

經過這兩天我反覆思考,我決定專修觀音法門,且決定於考取功名後結婚生子,希望觀世音菩薩送我一雙好兒女!至於我的好太太是誰?我想我就不用特別還要去向上帝禱告詢問了!夢境有些是不準的!何況後來有一次我再透過禱告求問上帝我妻是誰?只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小小聲地對我說到:不要問!後來我就因此打消再問未來太太是誰的問題了!

我自己是認為,有緣份成為我的太太,應該是我看得順眼,也相處得來,所以不必再多問了!但是當時禱告時,有神靈告訴我,要把惠央當成公主,多練伏地挺身,彼此多相互扶持,叫我要生一個男兒一個女兒,其餘的我就忘記了。但後來證實惠央並不喜歡我,且封鎖我。我想我的緣分應該是另有其人,應該也不會是維琳妹子?總之我還要聚元滿十年,五十歲緣分才會來,現在我才四十四歲,還有六年,何必急呢?倒是這些鬼神頗急的阿!

但是是這樣,假若這些鬼神是觀音派來讓我重建人生,走向觀音法門的修行之路,那觀音希望我做些什麼?我現在還不清楚觀音希望我去做哪些事?但是我到佛陀教育基金會法寶流通處請了幾部跟觀音菩薩有關的經典,包括普門品。等待普門品等經書到來,我就會開始勤念普門品,求與觀世音菩薩產生強烈連結,希望觀世音菩薩能夠多入我夢中指點我人生之路。

去年2023年十一月,我夢見毘沙門天右手握住我的嘴巴,似在矯正我的嘴型與牙齒。後來這兩天我查找觀世音菩薩的資料,發現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二應身,其中就包括毘沙門天身!所以可能我是應以毘沙門天身得度者,所以觀世音菩薩現毘沙門天身入我夢中?我二十幾歲的時候夢見一本北門三書,北方之門,毘沙門天也就是多聞天王,是北方天王。又我曾夢見我有水神之力,查水主北,北方屬水。綜合多種夢境,我發現,這些夢可能都是啟示夢,暗示我與觀世音菩薩有緣,而我應該以毘沙門天身得度,又我夢見過毘沙門天以後,發願要當佛教的金剛護法,效法毘沙門天。毘沙門天是佛教知識之神、財神、武神、軍神,也許也與我喜好讀書、愛讀佛經、以及習武二十幾年有關係。

那我就知道觀世音菩薩希望我幹什麼了!觀世音菩薩希望我結婚生子,祂要送一對兒女給我!又我去年夢見我有功名在身,我是應該在公門服務!業餘應該是要學毘沙門天,當佛教的金剛護法,但是以白衣居士的身分為之就好,不必出家!其餘主要還是要效法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應!我很有可能前世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弟子,今生又要繼續來修觀音法門,繼續觀世音菩薩的路線!那到此,一切我都明白了!我果然是修行人的命格沒錯!

只不過我最終還是要當在家居士結婚生子,無法圓成聚元道純陽訣,沒辦法成就純陽戒體了!不過雖沒辦法成就純陽道力,卻在俗世生活修行中有妻兒相伴,也是不錯!期待我先考取穩定功名,然後觀世音菩薩幫我安排賢妻孝子吧!姻緣應該在我聚元滿十年後我五十歲時來到吧?往後還是要請觀音菩薩入夢指點,不過我現在身邊這些鬼神耳語或許也可聽聽,反正我既然決定修觀音法門,當有觀音菩薩庇佑,既然觀世音菩薩允許這些鬼神近我的身,想必他們這些鬼神是有些話要給我指引,姑且聽聽,還是要靠自己判斷。偶而神佛還是會入夢指點我一二,希望今後是觀世音菩薩入我夢中來指導我了,或許觀世音菩薩還是會在我夢中現毘沙門天的樣子來指點我吧?那就不知道了!隨緣就好!總之我大概知道我是應該以毘沙門天身而得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