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自從四十歲斷淫成功以來,我的左耳也開始累積自己很難掏出的深黃色耳屎,四十歲以前沒有這現象。從四十歲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幾乎每個月就要到耳鼻喉科報到一次去將耳屎掏出來。後來我當然掌握了自己如何將難掏出來的耳屎掏出的辦法。但最近我開始感覺,不是單純的身體體質改變那麼簡單。有時候我激動的咬合牙齒,其咬合帶動了耳朵附近的骨骼,結果耳朵竟會冒耳水出來,而且將耳水搓一搓,竟會灰化成為屑屑一般的東西。有時候將原本的深層耳屎掏出後,耳朵還會自己繼續嗡嗡響,過了一個晚上,隔天早晨,耳朵又會累積出許多耳屎,特別是會排出深黃色乃至於褐色咖啡色的耳屎。中醫有云:腎主骨,其華在髮,開竅於耳。五臟六腑之精氣收藏於腎。這就令我有一種合理的懷疑與揣測。我認為,逆欲斷淫聚元累積的精水,會經過腎臟吸收後,將精水精元吸收,然後吸收消化後的殘渣,會透過腎臟的竅門也就是耳朵來排出,我就是透過左耳排出,所以四十歲斷淫成功以後,左耳才會一直有累積大量耳屎的經驗,又不像是感染或者是發霉,所以我推測,這些耳屎是精水被腎臟吸收後排出的殘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