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逆欲聚元已經超過三年半,身體確實有康復好轉的跡象,但仍不明顯。依照我耗損的程度而言,我看我必須聚元十年才能完全恢復,四十歲聚元成功,聚元十年恢復健康之時,我已五十歲了,還要再差不多六年半。最希望恢復的,還是睡眠時間可以減少到正常人的睡八個小時。但是我最近只是從之前的睡十一到十二個小時恢復到睡八到十個小時。我現在偶爾可以只睡八個小時到九個小時,但真正要睡飽,還是要睡十個小時。

最近去年五等與今年初等考試,前一天晚上,我都是睡足九個小時,中午在考場雖然沒有睡,但是也閉眼休息差不多一個小時。足見,我目前只恢復到每天睡飽十個小時的地步。要恢復到正常睡眠時間的一天睡八個小時,也就是晚上睡七個小時及午睡一小時共八小時,我還是沒辦法的。

確實目前我每天睡飽還是需要睡十個小時。

看看聚元十年後,我能否恢復到每天只睡八個小時就睡飽吧!

每天晚上九點睡,早上六點醒,晚間睡九個小時,加上午睡一小時,共十小時,是我目前的睡眠時間之狀態。恢復得不理想,還要再加油!繼續逆欲聚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