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立了人生規畫就是四事三樂三願望,今後就是永遠都這樣做,主要以公務員為主軸過人生!世世常行菩薩道!其實行義利兼顧常人道就可以了。我平凡人而已,凡夫就做凡夫該做的事,享受凡夫該享受的小樂子就好。

雖然支持台灣女籃WSBL,可是我年過四十以後,眼力退化很多,看一場比賽就吃不消了,我想往後只能每個月專挑王維琳所屬的台電女籃的一場賽事來看,主要還是看台電對國泰,然後就是看台電最終的季後賽,可能也是挑一場看,並且也沒辦法花時間寫觀後感了,沒辦法,公職考試安身立命比較重要。

彩夏婚後,我也看破維琳了,確定今後不婚不淫,逆修仙佛。有時仍然覺得一個人的日子艱辛,但久了一定就會習慣,自己的人生,除了工作為主以外,業餘主要就是以練健身為主,然後寄情於打快打旋風電玩,在虛擬的電玩世界中,去用飛龍或其他我認同的強角去與天下高手一較高下吧!日子就這麼簡單!四事三樂三願望為主而已。

最近買了錄音筆,迫自己將函授錄音,然後反覆聽錄音,成效相當不錯!我應該會將函授都錄起來備份存檔,然後繼續狂看函授!公民可以看到2024七月,法大可以看到2024九月,看越多遍越好。公民七月、法大九月以後,我就會聽錄音檔為主,然後將公民與法大的書看過至少五遍。最後準備行政學,將行政學舊函授聽五遍,然後書本也讀五遍!函授聽熟、書本讀熟以後,才針對專業三科目來做考題,考前最後一個月一定是狂刷題的!做題目有多餘的時間,才會整理筆記。我認為一年的準備時間還是有點趕,但我希望2025的初考我就考上了,不要再多準備一年到2026的初考才考上!英語就從現在開始,每天上YT聽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英語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