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第九次斷淫聚元將近三年半,已修練至見美女也可不舉,而氣血自動奔流至雙腿,以大腿最有感覺,然後運行至小腿以及腳趾末梢,再而氣血奔流至雙手,以此運動軌跡循環全身周天。經查,奇經八脈均走軀幹及雙腿,未有奇經走雙手者,難怪我見美色會引動氣血奔流至下肢雙腿,因為我已經練到有多餘的氣血可以流入奇經八脈了!聚元實驗超過六年,第九次聚元成功即將圓滿三年半,我已練到看見美色依舊不舉,而且會引動氣血流入奇經八脈,逐漸打通奇經八脈了。李時珍的奇經八脈考沒說錯!而我也更印證除了軀幹之外,確實雙腿下肢會儲藏多餘的氣血,以軀幹及雙腿為主流動的奇經八脈確實如江河大海,起到調節十二正經的作用,而我認為奇經八脈氣血滿溢出來時,又會溢流至十二正經,溫養全身四肢百骸,如此反覆不斷拓開經脈氣血江河湖海的寬廣度與深度,達到人體最終極限,從而最終達到五氣朝元、三陽聚頂的最終境界,脫胎換骨、重鑄爐鼎以後,多餘的氣血精神就會開始培養陽神,陽神就會逐漸的壯大,待元嬰形成,只要將氣血精神練化為純粹的元神,等待元神成長為成人之態,陽神就培養完成,身外有身,不死永生逍遙自在的真正生命就誕生了。仙派道理其實簡單無比,斷盡愛欲逆積元真而已,可惜道理簡單,卻知易行難,來世間之人皆有所求,誰能斷盡愛欲?做得到少欲知足、清心寡慾,已然不俗了!

註:世第一法:忍、暖、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