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夢中夢見有人告訴我,我本是個貴人,怎會弄至今天這個地步?省思良久,確實如一位師姐所云,我自己也明白,就是被女色所害。剛上國中時我還功課很好,自從鄭趙二婊介入我的人生後,我因迷戀趙婊,從此功課下滑,雖考取高中,但成績退步至十餘名,大學成績吊車尾,研究所只有碩士論文有八十五六分的成績,中上而已。若我此生不迷戀女色,我的成績應該一路走來都可以保持九十分以上的成績,至少是上等裡面的上下,也就是至少都會有甲下的成績!我認為我若克服女色,我不只會有甲下,我至少是甲等,若能積極努力認真於一樣專業之上,我認為我可以做到甲上,九十幾分的成績!確實我就是被女色所害所耽誤了!也是自己定力不足罷了!克服女色,今後以吃點美食為樂就好!籃球、電玩,隨意看看,別太認真!專心在工作專業之上就對了!求入工作三昧大定!克服女色,專攻一樣謀生專業,我當可於一樣專業中成為頂尖一流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