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還有一年,購入的公民函授與法學大意函授約五十四堂課,一天聽兩集,約可聽13遍,實際上不到一年了。沒辦法聽上三十遍!告訴自己,以自己的資質,至少要聽十遍!先聽公民,然後法大,將這有時限的兩者函授聽上十遍,然後就開始聽行政三學的函授,也勉勵自己要聽上十遍!有一位考上的考生說自己聽了三十遍的函授,實際上我的時間不夠!曾聽過從前台大高材生的老師提過他自己讀刑法將該刑法課本讀過十遍,我印象深刻!法律沒有天才,我相信我的資質並沒有比該位台大老師高材生差,他十遍可以,我聽十遍讀十遍也應該可以!也聽過淨空法師講過,從前私塾對一般學生背誦課文的標準是背誦十遍就能記得,但是印象要深刻確實需要三十遍左右!我相信我的資質平庸,但十遍我應該可以記得了!至於三十遍,函授時間有限,沒辦法聽那麼多遍,函授差不多聽十遍就可以了,但是自己是要求自己考試科目的書本要讀上至少十遍,可以的話要求自己讀上三十遍的!現在開始每天要求自己聽兩集函授!先聽熟函授,再熟讀書本,書本讀熟再將題目做熟,最後整理筆記並熟背筆記!

一切先從初五考試專業科目三學函授先聽上十遍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