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之事是真有,因果報應也是真的。我自遭受鬼神干擾討報十八年,一開始以為是大腦生病產生幻聽,後來發現不單純,是因為熬夜過度,以及喪元敗道,所以正氣不足,為鬼神入侵。鬼神後來跟我說要討報十八年,前年才說我病好了!去年調整了一整年,今年八月才得到鬼神護法。除了親身經歷鬼神討報以外,去年去參拜西瀛陰陽堂白衣吉神,也在廟中感應到強大靈力,差點把持不住起乩,發現道教與民間信仰也都是真實存在!這十一年來學佛,到這兩三年逐漸有夢中啟示,都給我很大的受用,雖然只有寥寥數語,但都是珍貴的指點!佛教、道教、基督教,這三教的神明都在我夢中出現過,給我指點!而且我也做過預知夢,夢境的預告在現實中也真的成真!也曾聽過鬼神耳語告訴我將會發生什麼事,也有實現!以及我自己曾閉上眼睛在黑暗中看到亮光或白色物體,知道有天眼通等神通都是真的,更令我感覺到這些學校教科書以外的不可思議的世界!學校所教有限,世界之大,世界之奇妙與不可思議,超越你我的想像!不僅是物理有形世界廣大無邊,無形的靈界也一樣是存在並且是高深莫測的!

人生一世,造業受報,人生酬業!一切眾生自作自受,但一切眾生本來是佛是神!本自圓滿!萬教以我觀點看來,以佛至尊!

雖然佛教把道理講得最透徹最清楚,但是其他萬教也都看到了一部分的真理,而且心誠則靈,相信則靈,萬教的精神世界也都真實存在!若你相信,至誠祈禱修行,必能有起到道交感應的一天!但是人生時間精力有限,選擇一教一派一個法門一個修行路徑去深入,就足夠了!

例如我認為萬教精神世界都存在,但是我最愛讀佛經,最信佛理,以佛為尊,所以選擇深信佛教,而選擇其一派淨土宗,選擇念佛法門,經典以一部無量壽經為主要的修持,拜淨空老法師為師,遵循淨空老法師的指導。一部無量壽經,一句六字洪名,足矣!

雖然覺得基督教的大地樂園的理想最符合人性,但是我自己最深信佛理,也一方面認同道教逆欲修真不死飛昇的理想。所以我是以佛教淨土宗為主修,佛教其他宗派與道教為輔助,其餘萬教如基督教等則隨緣修習,主攻一門還是佛教淨土宗念佛法門去專修與一門深入!至於可以修到什麼境界,就看自己的修為了!

目前鬼神干擾基本上已經消除,鬼神討報圓滿十八年,我也可以清靜耳根,而專心讀書考取功名,暫時無暇再深入宗教與修行。但經十八年鬼神討報,深信因果鬼神都存在,我遭鬼神討報,乃是前世造作不善所感!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乃深信佛理,一心向佛,求出塵勞,迴向大乘,乘願再來,度眾離苦,離愛欲苦,得寂滅樂!愛欲是苦,寂滅是樂!離欲寂靜,是為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