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緬懷過去的人,無法活在當下,更無法展望未來。

如果執著於過往的榮光,勢必無法努力於當下,從而創造新的傳說!

是該放下過往武學的驕傲,以及哲學碩士論文的榮光了。

不把那些值得驕傲的事情放下,就沒辦法專注努力於現在當下,從而創造我的新的未來傳說!

我乃決定放下過往光榮,集中火力專注聚焦於公職考試,往後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專業公務員!

考取公職,把公職做好,把行政法與行政學學好學專業,到任考不倒的地步,從而以公職學術專業輔佐做好公職工作,這才是我未來的真傳說!

所以,那些過往值得驕傲的事情放下了,甚至說,該徹底遺忘過去了!才能從現在起努力於當下,從而開展創造未來的榮光與驕傲!

我的未來榮光,不在武術,不在哲學,不在法律,不在醫學,不在佛道,而在公職,一般行政,而在行政法與行政學!

人生有限,能精通一技之長已經了不起,剩下的不會的要花錢請專人做,才能產生經濟效益!如果什麼都要自己來,那一切都只能很原始!

現在起,放下過去驕傲,集中火力專注公職考試,好開創我未來的專業公務員之公職傳說吧!

加油啊!刃盤!我可以的!集中火力於公職一技之長,割捨其餘萬般萬藝,才能創造我的新驕傲新榮光!

我未來的榮光只在一般行政公職!不在別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