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遭到鬼神干擾,促我正名為洪忍。致使我晚睡。今早磨豆漿,然精神不繼,雖欲接下來幫忙早餐生意,然而到了早晨六點,下雨愛睏,老爸以下雨人少可悠閒吃早餐故,讓我上樓睡覺。我一睡到上午十點半才醒,查昨夜到今天總共睡了十個小時,因為是下雨天,睡比較久是正常的,我會因天氣變化如下大雨而容易睡得較久,但下大雨也只睡十小時算可以了,平常已經可以只睡九小時,算還不錯。

六月已經開始了,我打算將行政學私房筆記課程聽完後,接下來將公民第五集聽完。然後每天錄三集公民函授,用五天錄十四集!遇到週日與周一則暫停,我估計要花一個星期。錄完公民就安心了!就有備份音檔可以聽!然後整個六月就是不斷的聽公民函授,到期限屆至!

七八九月就是不斷聽法大函授。十到十二月,專心準備行政學,以及專心做專業三學的題目。今年的初考計畫只能這樣,幸運的話明年應該會考上,萬一沒上,明年一整年的時間準備,我應可將專業三學做到四熟,再來年以高分考取留待西瀛上班工作。

不過明年幸運錄取的話,如果不能留在西瀛或去金門,我的志願接下來就會直接填雙北!然後繼續準備高普考與地特四等,看看能不能夠考回來西瀛上班!接下來就是瞄準高普考與地特四等了!

早餐生意方面,希望我若考取公職,老爸老媽可以輕鬆做就好,例如就不要再磨豆漿煮豆漿,飲料簡單弄個紅茶奶茶就好。食品方面,我家早餐以老媽手工製作為主,希望老媽在我考取公職上班後,能夠將食品限量製作,賣完為止。例如蛋餅就不要再多煎了,一盤餅皮煎完就好!遇到星期一,也休息或者限量早餐就好,希望老爸老媽不要再因為星期一可以多賣點而忙得團團轉了!最好是星期一也休息!若不休息,則最好限量!

去了金門或雙北,我就會將周末時間都安排在補習班或者圖書館中度過了,或在租屋處讀書聽函授。但既然有補習班的話,我應該就會選擇到補習班補習,即使是數位影音學院也好。

若去了雙北,也會利用周末去看一場有王維琳的WSBL女籃比賽,或許可以找機會跟維琳妹子要簽名與合照!不過我應該很快就會考回來西瀛!總是與維琳妹子無緣的了!

若能考取高普考或地特四等,填到西瀛志願,我應該很快就會回到西瀛來上班工作!回復健康,工作穩定,父母健在,夫復何求!然後我應該就會不婚不淫,逆修仙佛為主。考回來西瀛後,週末最主要還是會窩在家休息、進修公職,並利用周末時間,簡單打打電玩快打旋風,用一個擅長的角色來戰盡天下高手,不一定要執著飛龍不可,雖然我是想以飛龍向李小龍致敬的!

考回西瀛,上班工作,奉養雙親,逆修仙佛,不婚不淫,周末休息窩在家進修與打電動,我的宅男人生就是這麼簡單。老來公職退休還會去找打雜的工作,做到死為止。沒有妻兒負擔,我只想一個人簡單生活。雖然龍娃好意要當我兒女,不過我應該沒本事結婚生子,就決定單身過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