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思索這人生一切悲歡離合陰晴圓缺,到底有什麼意義?只是刺激你我好像是活著有心跳一樣而已。刺激你我有心跳有高低起伏而已。若平靜如止水,則猶如一灘死水,毫無生機。所以我們活著。而不是死寂。最終發現,死活兩邊各有好壞,活著生機樂趣無盡,死寂才能休息。這一切大輪迴都有其虛妄的意義。輪迴遊戲有意義,才能做無盡的體驗。定得住是聖人,定不住是凡夫。

我選擇永遠定在人生五事,接受食為仙的宿命,永在地上作陸地神仙,享受吃喝運動之樂,而一技之長以謀生以公職。人生五事三願望,一技之長取公職,世世常行菩薩道,永為公門服務僧。

人生本來沒有意義,意義都是自己找的。我選擇專業公職,業餘武僧。自我定位為:公門打雜,業餘武僧。除吃喝運動之樂以外,寄情於電玩快打旋風,以飛龍戰盡天下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