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已有八十分以上的實力。英文也十五題三十分只錯一到兩題。國文英文不必再準備,再準備實力也上不去了!重點就應該擺在專業三學。公民方面,不必準備我也有接近八十分的實力,我的目標是將公民與英文的分數提高到九十分左右,公民七十分,我希望能拿到至少六十二分,只錯四題以內!真正決勝負的關鍵,還是在專業二科目,法學大意與行政學!我希望接下來準備完公民後,積極衝刺法大與行政學,目標是今年將這兩科分數提升到滿分一百分的水準,明年2025年的初考就一舉高分錄取!好留在故鄉西瀛工作存錢!我自知公民要準備,不能不準備公民,但是真正重中之重,就是法大跟行政學!行政學固然重要,但我有底子,較易上手!我個人再三評估,認為法學大意才是最終決勝負的最終關鍵!所以法學大意一定要好好的認真準備!函授一定要聽五遍,書本也一定要讀五遍!然後年底最後三個月,除了準備行政學之外,就是拼命做題目!掌握考古題!我相信還有七個月,時間準備上應該是還來得及!但是從現在起,就是必須專心讀書,才有望高分考取,留在西瀛工作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