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又不舒服了,讓我想到,我思考那麼多哲學與宗教的問題又有什麼用?空思無益!不如學也!不如實際有點作為!我本凡夫,不要再去妄想成仙成佛!但能做好凡人本分,已經很好。人生五事:父母、公職、佛、武、食,終究要以父母與公職為主,佛武食終究必須割捨放棄!照顧父母包括家業早餐的幫忙,所以我當以父母家業家務為第一優先,其次才是讀書備考公職!又應該將家業早餐獨立出來,而以三事為主:父母、早餐、公職!

今後我就應該以父母、早餐家業、公職,三事為主,來過生活!佛武食都必須通通放棄割捨!我終究不過是一個凡夫而已!做不了什麼聖賢!

這也是鬼神所希望看到的!鬼神並不希望我成功與出頭!他們就是要把我拉下來,讓我變成一個平凡的人!討報十八年圓滿,我已經四十四歲,還在努力備考最簡單的基本功名!起步已晚的我,已經沒有能力再有什麼作為了!莫說做一番事業不可能,連結婚生子也不太可能了!

我今後但求恢復健康,以及有一份穩定公職工作就好!此外就是希望父母健康長壽活百二十!也就是人生三願望:健康平安、錢夠用、父母健康活百年!如此而已!其他的都再也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