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塵無聊,入世有趣。小苦小樂,小有成就,小有波折,大抵平安,已可以矣。迴向入世,平凡打雜,業餘武僧。

察我半生經歷學歷,自知自己只是庸才,無能治國安邦,無能為良相王佐,僅能於地方做打雜小官。今公職考試三四初等,我以為我大約考至四等可以輕鬆勝任總務打雜之工作,再往上去,高考三等,對我就有難度,我只想於西瀛故鄉簡單工作輕鬆度過餘生,考到四等,可以了。

但生生世世能在世間做平凡打雜之工作,平安度日,就很好了!乃安於打雜、武僧。

而不婚不淫,逆修仙佛。原則獨行,例外結婚。例外得遇好女人,才考慮結婚生子。

今尚須聚元六年,到五十歲時,聚元滿十年,看到時若恢復基本健康,才考慮結婚生子。不過五十歲時,婚娶機率就低了,還是安於獨行修道吧!結婚生子之事就莫要再想了,今後就以武僧之姿自許,持不淫戒,逆修元貞,能保持健康已不錯了,不要再去想男歡女愛結婚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