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逐漸能早睡早起,證實作息時間是可以調整控制的。最近幾日我已經最晚十點半左右就睡了,而我的理想是晚上九點睡,早上四點半就醒。

除了能夠早睡早起以外,也能夠每日早起幫忙一個半小時,讓老爸悠閒吃完早餐,然後我再上樓運動與讀書。

運動方面,這最近兩三日,我已經放棄了嚴格的運動計畫,與其嚴格操練,不如抱持著玩玩的心態,以健身玩家與武學玩家的心態來練拳與運動健身。自從心態調整為玩家心態後,就能夠不再嚴格的要求自己完美主義的去操練,而是告訴自己,想到就練想到就練,不要有限制,不要畫地自限,此外生活中沒有那麼多好想好思考的,生活就很簡單,除了顧好父母家人以外,就是工作賺錢,此外把身體鍛鍊好,能夠開胃好好吃吃喝喝,好吃好拉好睡,就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所以最近除了公職備考方面,遲遲沒有進展,拖延了不少日子,但是工作與照顧父母以及健身運動方面都很充實!

接下來,用一個月養成早睡早起與運動以及早起幫忙早餐家業的好習慣好作息以後,我接著就會把剩餘的時間用來聽函授錄音與讀書,每天盡量休閒時間控制在兩小時以內!

最近這幾日的生活特別充實!我也重新感受到了早睡早起以及積極運動的美好!期盼接下來能專心聽函授與讀書,好好的迎戰明年一月的初考,並順利一舉上榜,然後開始工作,往後就會利用周末假日,北上台北去參訪武學名師,以及周末北上去看有維琳妹子的WSBL籃球比賽了!

自從參透人生真相,發現人生可以很簡單很充實的過日子,並簡單定位自己是打雜工作者與業餘武僧後,我的人生變得很簡單,這幾日的調整下來,我發現我過的生活既簡單又充實,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

取了簡單功名以後,就會開始進一步學習燒飯煮菜,以及學習父母會的簡單美味料理,利用周末來製作美味料理與父母大快朵頤!這樣的生活實在太棒啦!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待我早睡早起以及運動的規律作息養成好習慣後,我接著就會努力積極備考公職了!加油啊!刃盤!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