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每天睡九個小時,還是睡太久了,如果要能夠順利工作並生活,睡眠時間要縮減到每天八個小時以內。我期待明年聚元滿五年,可以每天只睡八小時。每天睡八小時,工作八小時,才會剩下八個小時做家務雜事與休閒!現在每天睡九個小時,等於只有七個小時可以做雜事與休閒。當然我現在逐漸恢復在幫忙早餐家業,一天若能幫忙三小時早餐家業,有五個小時可以準備公職考試,已算不錯了!七個小時做雜事與休閒,還是不錯的,時間緊湊了點!

我等等晚上九點半睡,明早四點半早起幫忙,睡七個小時左右,中午再午睡兩個小時就可以了!早晨中間有空檔可以休息二點五小時,要好生利用,除休息外,就是拿來聽函授與讀書。早晨八點半再幫忙到上午十一點全部整理完畢,上午十一點到下午一點午睡兩小時。下午一點到六點半,還有五個半小時可以讀書聽函授,若扣掉一小時休閒,還是有四點五小時可以備考公職!這樣備考公職的時間也有七個小時,還不錯!

晚上六點半以後倒垃圾、吃晚餐、洗碗、家務雜事最後整理,晚上八點就要吃安眠藥,晚上九點睡,這樣到隔天清晨四點半醒來才有睡七點五小時!今天晚了半個小時入睡,不太理想,畢竟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但盡量能夠按表操課吧!加油!

每天至少備考公職六個小時!睡九個小時,合計十五個小時,那還有九個小時可以幫忙早餐家業、做家務雜事與休閒休息。早餐家業平日幫忙三個小時,休閒兩個小時,還有四個小時可以忙家務雜事,基本上還算不錯的。另外每周三休息一天,可以喘口氣,做一點其他的雜事!

我第九次聚元即將圓滿四週年,幾年前我睡眠時間還每天十小時,今年已經縮減到九個小時,可見得聚元成功有效恢復健康!我期待明年七月二日聚元滿五周年,我可以順利恢復每天睡眠時間到正常人的每天只睡八小時!乃至於第九次聚元六年後,可以每天只睡七個小時。聚元十年後,看看能不能每天只睡六個小時以內!有多餘的醒著的時間,我就可以拿來充實自己的學識與技能,以及充分鍛鍊身體!

早年不幸遭鬼神騷擾,然而後來因緣際會領悟佛道內功聚元道純陽訣,身體乃能好到這個地步,一方面鬼神討報十八年圓滿,一方面我也逐漸戒除各種惡習!只希望聚元十年後,我能夠每天只睡六個小時就飽足,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進修與鍛鍊。並且聚元十年後,看看能否印證佛道高深層次的東西,彼時應該也不太可能結婚生子了!今後應該就是獨行修道,求逆修虹化飛昇的了!半生經歷,參悟世出世間,認真覺得,最重要還是要離苦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