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得很清楚了,今後人生,首先以照顧父母為主,不離西瀛。既在故鄉,除了接早餐家業,否則就是以公職為最好出路。目前當以早餐家業為根本,先求做好早餐家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然後行有餘力才是取功名。工作方面,就是以早餐為本,展望公職。早餐為第一優先,其次準備公職考試。

既然要做好早餐家業,就不能再熬夜,就要早睡早起。我乃規定自己,晚上九點就要睡,最遲不要超過晚上十點。而早晨四點半就要起床幫忙!以後看能不能夠做到凌晨三點就起床!晚上九點睡,凌晨三點起床,中間睡六個小時,睡不夠,利用中午補眠二到三小時!

照顧父母、忙早餐家業與家務之外,主要就是準備公職考試!考取公職以後,就是以公職工作為主,做個公門打雜活喪屍,餘生就這樣庸庸碌碌了。

業餘以健身與學佛為主。此外可以利用周末到戶外走走,親近大自然。還有用周末時間,看看籃球比賽,打打電動遊戲,都不要花太多時間,正事仍然是照顧父母與公職工作及進修為主。

今後不再熱愛研究學問,放下熱愛學術之心,今後的重心就是著重於工作賺錢為主了!讀書與賺錢是兩回事,我不再搞讀書做研究了,今後就是搞工作賺錢為主。工作賺錢方面,實業興家,投資理財簡單為之,盡量挑低風險的去理財,當然我也知道風險低獲利就低,但我自己看過父母投資失利的例子,深知投資市場有賺有賠,心理會不安穩!只有腳踏實地老老實實地去做實業,才能穩賺不賠!所以實業興家才是王道!

今後就是一切以照顧父母為主要思維,因此不離西瀛,然後工作方面就先做好早餐家業,然後展望公職。公職先取初等,再謀四等!做到四等,總務打雜,可以了!

曾想過結婚生子的事情,最終發現,我的靈異體質不是好的遺傳,就讓鬼神騷擾的悲劇在我身上終結,何況我年過四十仍然一事無成,考取公職以後,薪水也不多,除非未來太太工作能力強,否則怎麼生養小孩?所以我已經打算放棄結婚生子,一個人孤獨老死!今後不婚不淫,逆修仙佛,求出塵勞!

看破女籃維琳,我今後不會再對任何女子動心!今後就是獨行修道為主了,我應該會孤獨終老,一個人走完最後的人生之路。

何況四十好幾一事無成又靈異體質病弱之軀的我,有哪個好女孩會犯傻嫁給我呢?既然知道娶不到好女孩為妻,寧缺勿濫,所以我就不婚不淫了,一個人獨行修道,孤老至死,準備一個人面對最後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