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就專心備考公職,專業三科目高分我就會錄取。先取初等,再謀四等。考取四等,基本上可以了。是否考三等,待身體完全復原再決定。

四十歲聚元成功,本想逆欲聚元到死,不過近來神佛託夢與鬼神耳語以及父母願望,都希望我結婚生子,乃從之,聚元十年後隨緣結婚生子。

聚元十年,我五十歲,五十歲後,再隨緣取一賢妻,生一對兒女。若賢妻能力好,生一對娃兒,若賢妻能力一般,生一個娃兒就好。

婚後就以父母妻兒為主了,太太那邊岳父岳母也要顧及。

除教導兒女家傳廚藝之外,我會教導兒女我自己所熱愛的佛武醫!佛者,佛道儒三教與先秦六家,以及基本哲學觀念,擴及文史哲。武者,健身武術,健身包含重量訓練、徒手體操與有氧跑步,武術者以人兵、太極、白鶴三門為主,其餘散招為輔。醫者,中西醫學的基本概念。然後教導兒女要有法治觀念。總不離佛武食醫法這五趣。然後教導自己的兒女要熱愛大自然,以及培養兒女一樣球類運動興趣如打籃球,最後有空找兒女一起玩玩格鬥電玩快打旋風,但是不要讓他們打電動打太多,才不會傷眼睛!

我自己會教導兒女要跟我一樣,人生以二事五趣三休閒為主要基本,二事父母公職,五趣佛武食醫法,三休閒大自然籃球電玩。而兒女自己在我傳承的立場之上去增刪,最終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與志向,以及去過自己想要過的人生生活。

當然如果有好太太,可能會跟太太共同商量如何教育兒女。

至於與太太婚姻生活方面,相互扶持,共同分擔生活重擔,我若負責打掃清潔的工作,就希望太太能夠負責料理三餐。至於房事,期盼太太能與我一月一淫就好,淫樂傷身,六十以後最好閉精不洩了!那男女恩好之事,最終不過是為了繁衍香火傳宗接代罷了!雖是男女大樂,但宜節制!最好太太也是真正的佛道修行人,才能真正節制這些愛欲!

我自己不離故鄉西瀛,料想與維琳妹子是無緣的。往後考取功名,安身立命,就請觀世音菩薩居中牽線,幫我安排介紹一位合適的好太太,清秀賢慧貞節,且願意和我同住西瀛故鄉,不要與兩邊父母住得太遠,好方便照料兩邊的父母。

基本上,應該是與維琳妹子無緣了,維琳妹子要在台北發展,又應該要創造籃球世家,而我不離西瀛,要在故鄉擔任打雜公職,想來想去都不可能走到一起。及早看破放下維琳妹子是應該且必然需要做到的。

往後好太太會是哪個有緣的好女孩呢?就不需要預先知道了。隨緣就好。若沒有得遇好女孩為妻,我將逆修仙佛至死,練成終極純陽,虹化飛昇。迴向度世,永為公門平凡打雜服務僧,業餘永為武僧,這樣就好。畢竟那男女之事,我確實已經了斷了。如四十二章經所言:愛欲斷者,如四肢斷,不復用之。只是順著神佛、鬼神、祖先與父母的意思,隨緣結婚生子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