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對電信方面,國泰洋將表現不錯,但本土準度不足,輸給電信。本土過年期間是放鬆沒練球嗎?數據好慘阿!

電信,則擁有強大的射手群,加上黃湘婷傷癒回歸,今日戰勝國泰,估計可以有機會於挑戰賽與國泰拚高低,進而打進冠軍賽,與台元一較高下。與國泰的低準度相比,電信的射手群準度實在是不錯!

台元對台電方面,台電只有劉希曄一個人有不錯的發揮,其餘的都慘慘慘,不像是職業隊的表現。台元方面,強者眾多,林文佑、林蝶、黃英利、蔡佩真、吳盈潔、彭曉彤等人均有不錯的發揮,我估計今年的賽事打下來,台元幾乎可以全員皆兵,點點開花,十戰九贏!論本土戰力,台元可謂是四隊的首屈一指,其餘三隊均不足畏,只有要留心國泰的洋將,國泰今年找來的洋將庫克斯,今天一戰數據表現不俗,絕對會在往後的賽事一枝獨秀,打爆其他隊伍的中鋒!

我估計今年的四隊排名,在加入洋將後,台元仍排第一,電信可能排第二,今年的國泰過年後今天的表現令人失望,難免令人懷疑他們跑去集體休憩?國泰排第三,台電最弱,今年台電又要墊底,我關注的王維琳,數據表現令人搖頭,估計是還在跟博士學位拚搏,沒有時間苦練。

四隊選出亮點球星:

國泰,洋將庫克斯可圈可點。

電信,潘姿吟、劉惠茹、黃湘婷、陳雅彤,有不錯的數據表現。

台元,林文佑、林蝶、蔡佩真、黃英利、彭曉彤、吳盈潔,都在數據表現上令人印象深刻!

台電,劉希曄。

今天的亮點球星,我品評第一強者,國泰洋將庫克斯,往後絕對打爆所有本土強者!

至於本土第一人?很難說,潘姿吟今天大殺四方,黃湘婷強者歸來,劉惠茹冷箭頻頻,陳雅彤效率值驚人,上述台元我臚列的強者們都數據亮眼,都是一時之選,台電就只有一個劉希曄出色。要我選出今天的本土MVP,我會投一票給電信的潘姿吟,投射把握度很高阿!準度相當好!電信今年的射手群都準度頗好,我看好電信打贏國泰,與台元一較高下,但如無意外,今年台元封王!邱啟益教練仍然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但柯孟儀教練帶兵有道,也值得肯定!

王維琳方面,看來還在拚博士學位,不能全情苦練,只好等待王維琳取得博士學位以後,苦練身手,好與眾強者來一較高下!今年的王維琳準度很差,估計是沒時間苦練投射準度吧?難為啊,想要兼顧課業與球技,實難!終究是必須以取得博士學位為優先,拿到博士學位高枕無憂後,才能把身手苦練回來了!

恭喜黃湘婷復出就有精彩表現!

今年的最佳教練應該就是邱啟益教練與柯孟儀教練的競爭,兩人今年的帶隊都帶得很好!難分軒輊,但邱哥有戰績加持,應該繼續拿到年度最佳教練!

新人方面,陳雅彤好像不是新人了,台電廖偉晴頗有資格拿到最佳新人獎!

我看明年四隊若都找來洋將,也許排名會大洗牌!但以台元這樣的苦練,加上洋將的話,明年台元肯定繼續稱王!電信會後來居上,也許會勝過國泰,而台電只能繼續排名老四了!我估計台電接下來的賽事仍然會一勝難求!

台元今天雖然出手次數較少,但把握度高!顯然是有很好的組織進攻,值得稱讚!電信方面,射手群苦練準度有成,也值得拍拍手鼓勵!台電本來就最弱,而國泰今天的差勁表現令人跌破眼鏡,是不是春天到了,國泰球員集體尋歡去了?這麼差勁的準度,不像是從前的國泰阿!

今年大概這樣,我仍期待WSBL會擴編,從四隊增到六隊,也會比較有看頭!至少增加一隊也好,總感覺往後會有更多喜愛打籃球的女生加入,看現在的高中與大學球賽,感覺現今的學生籃球實力又比從前提升了!往後這些學生球星加入職業隊,會更精采吧!我看好張聿嵐往後的表現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