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家業早餐開始營業,一下子春節就結束了。今天初九是天公生,小忙了一下拜拜。上午做得一夢,夢境甚多,記得比較清楚的是一個小學生對我說我是不是在家鄉教書?我說沒有阿!小學生又肯定的對我說,就在家鄉,在良文村阿!我說沒有,我不是去教書,我只是去傳道!而且夢中我身穿白襯衫與黑色西裝褲,頗有意思,看起來真像個傳道員!不過小學生竟然對我說我在家鄉的小學教書,我也是滿意外的,畢竟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我夢中說我在家鄉小學傳道而已,其實不也是意味著我也算是一位老師嗎?夢中似乎小學生把我當成小學老師,我是滿意外的,因為我從沒有想過要當小學老師,而且我擅長的也只有國文比較厲害而已。教小學生國文嗎?不太可能!我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好好的去考份初等功名吧!最後快要夢醒前,我夢見我爸拿了三張兩千元鈔票給我,我摸了摸,說老爸,你給我的是四張兩千元,我爸又說是嗎?他又拿來摸摸,又多變出一張兩千元,總共是五張兩千元鈔票合計一萬元!然後我就因為我爸打電話叫我下樓喝咖啡而中斷了這個夢境!初九,夢見我爸拿給我一萬元,算是發了點小財!新年夢中發財,而且夢見我在當小學老師,算是吉利的好兆頭!

此外,今年過農曆年期間,我又閉著眼睛躺在床上看到異象兩次,一次是我閉著眼睛看到一個側面長得極像我的人,我懷疑我是透過第三隻眼看到了自己的本來面目。另一次也是農曆年期間,閉著眼睛,右手臂放在額頭上,結果我閉著雙眼竟看到右手臂的皮膚,我有點懷疑,就用左手食指去按住右手手臂,結果我閉著的雙眼,看到左手食指按住的地方,原本的右手手臂皮膚被擋住,呈現黑色模糊!我覺得我尚且不能自由控制第三隻眼,不過根據我的親身經歷,我算是證實第三隻眼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