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估二月底前就可以將法大函授錄音完畢,三月下旬就可以將公民函授錄音完畢。公民可以聽到七月初,法大聽到九月底。我估計用三、四、五月聽公民,一天聽兩集,可以聽五遍函授。用六、七、八、九月聽法大,一天聽兩集,可以聽八遍法大函授。十、十一、十二月聽行政學函授,可以將行政學聽六遍。然後就準備參加2025初等考試。

我估計專業三科目至少都聽五遍以上,打底子應該會有八成以上的實力,但這不夠,要考上要九成以上的實力才行,那九成,要讀書、做題目,甚至整理筆記、熟背筆記才行。

我估計我2025初考會拿到總平均八十以上的分數,但是因為書本沒有讀熟,以及考古題沒有做熟,還有相關法律題與時事題也不夠熟悉,所以我在專業科目上會拿不到九十分以上的成績,估計2025的四科分數:國文八十以上,公民與英文約八十,法大八十,行政學八十,大概就是拿到八十分左右的成績。要專業科目都九十分以上,我才可以突破八十六分,去到87.5分的總平均分數而上榜。

那專業三科目達到九十分以上水準,還要再一年準備,也就是還要用2025年一整年準備!2025年一整年的準備,我估計2024年已經將專業三科目的函授聽熟五遍,2025年上半年就可以專心讀書,下半年做考古題與整理筆記、熟背筆記,這樣需要兩年的時間來達到四熟功夫:函授聽熟、書本讀熟、題目做熟、筆記背熟!所以準備初等考試,差不多要兩年的時間。而且我還是兼職準備,算是一邊幫忙早餐家業,一邊準備公職考試。兩年的時間差不多!

大概到了2026年一月份的初考,如無意外,我就會上榜了!當然選填的第一志願是在西瀛故鄉!之後就會繼續購買雲端函授來準備四等考試,一邊上班工作一邊利用下班休息時間與周末假日來準備!

我估計,四等考試要考上,大概要三到五年的時間!差不多我考上四等,月入有四到五萬元左右,我已差不多五十歲了,那時也逆欲聚元十年,身體差不多完全康復了。聚元十年,身體也會獲得全面性的強化,半百之年,我應該也不會結婚生子了,那個時候除了照顧父母,就是全情埋首於工作之中,如果身體能夠康復且得到全面性的強化,那我就會更進一步的去考三等公職,我估計三等一般行政會多準備一科公共政策,應該準備三年就可以考上三等,那時我已經五十三歲左右了!

五十三歲,人已老化,不知道還有沒有結婚生子繁衍後代的機會?五十三歲娶三十五歲左右的女子,相差十八歲左右。2000年出生的女子,在我五十三歲的時候,三十三歲,比我小二十歲,都可以當我女兒了,想想還是不要老牛吃嫩草,此後我就會堅定逆修仙佛的志向,轉生梵天,繼續朝西天極樂去求學了!圓滿成佛,倒駕慈航,還是回來人間做一般打雜公務員,過平凡人生,但求平安,隨緣度人!

現在先用2024、2025兩年的時間準備初等,應該2026初考可以考上初等公務員,然後2026到2030年中間大概五年左右準備四等,應該可以於2030年考取四等,再用三年準備三等,2033年考取三等,彼時我五十三歲,人已老化。那時若有機會娶妻,希望太太那時的年齡在三十五歲左右,就是西元1998年左右出生的女子,大概就是還要再十年後我才有娶妻生子的條件。生小孩也只能生一個吧,男的女的都好。也許那時我已印證仙佛神功可以改善體質、脫胎換骨,可能我就會從此專注於逆修仙佛,不婚不淫,求不死飛昇了!

但目前很肯定,只要照現在這樣專心半工半讀準備初等考試,我應該2026年初考就會考上!今年2024年整年就好好專注於聽熟專業三科目的函授至少五遍以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