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人生,以人生五事為主:父母、公職、佛、武、食。

逆修仙佛與照顧父母是基本必要,人生主軸是一技之長公職,除了前述三事之外,工作業餘的樂趣也就是健身與美食,亦即是吃喝及運動!歸納到最後總結出來的人生五事,其實與一般大多數人都一樣,健康、家庭、工作、信仰,這四樣是人人皆必修!而我也跟一般正常人一樣,只是我無緣結婚生子,所以就以照顧父母為主。而除工作以外,我的嗜好興趣確實也跟絕大多數人一樣,就是吃喝以及運動為主而已。飲食男女,人之大樂,我已戒淫,只剩下一點吃吃喝喝的樂趣,如果連吃美食都戒掉,那我就出去了!我現在留在世間個人最大的樂趣,無過於吃美食,然後為了健康的吃吃喝喝而運動而已。多年下來,反省自己,歸納自己應該做的人生要事,無非如上五事,也證實了我與絕大多數人一樣,都只是一般正常人,也就是凡夫而已。今後走凡夫俗子的路線,取一技之長公職,業餘樂趣吃吃喝喝,過著上班工作賺錢,下班休閒娛樂吃吃喝喝與運動為主的生活。今後也是為了要一點錢財好過日子,而向現實世俗低頭,過著為五斗米而折腰的生活了!

今後就是要習慣於上班工作賺錢,過著日復一日上班賺錢的枯燥無聊輪迴日子了,勸自己修上班工作大定,習慣並且安於穩定上班的公職生涯,每天至少八小時的上班時間跑不掉,自己的樂趣休閒娛樂只能利用下班時間與周末假日來進行了,告訴自己,自己的正事是:逆修仙佛、照顧父母、公職工作。然後業餘有空閒的休閒娛樂主要就是以吃喝及運動為主,偶而看個籃球比賽,打打電動,親近大自然,讀點閒書,這就是我洪刃一空的平淡人生了,日子永遠都定在這樣的生活,永遠這樣過日子,好!

刃盤,今後要勸自己,要習慣於每天八小時以上的時間都在工作之上了!工作賺錢好重要!沒錢就是萬萬不能,為了要有錢可以換取物質資源過日子,要勸自己習慣每天上班八小時以上啦!加油,刃盤,我可以!平時大概沒多少時間可以搞休閒活動了,就只能利用周末假日了,好好珍惜周末假日的休閒時光吧,刃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