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計畫:國文不準備,英文每天上YT聽一小時英語節目。集中火力於專業三科目:公民、法大、行政學。先將公民、法大之函授聽熟並錄音。然後行政學函授聽熟。然後書本讀熟、題目做熟、最後整理筆記,將筆記背熟。筆記:體系、重點、易錯、易忘,用關鍵字寫簡單大綱。

增補:聽法大程怡老師建議我要多聽錄音帶,我乃嘗試錄音,並於休息時間躺在床上閉目養神的時候聽錄音,感覺效果很好,逐漸就有記憶起來,當於散心閉眼休息時聽錄音。又子全告訴我,他準備國考時,每天利用通勤的五個小時聽函授錄音,以及每天晚上都做題目,培養考試手感。子全贈我寶貴建議,我於此記錄,利用空閒時間聽錄音,每天花時間做考題,都很重要!於是增補於此。之後若有增補,亦增補於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