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挺身:第一組50下。第二組52下。第三組緩做標準動作12下。合計共114下。

營養補充:每天:兩顆雞蛋,一杯牛奶。

註:這次第一組只做了50下,較上次的第一組54下,退步了四下!不知道是為什麼?我還以為我會繼續進步下去。結果退步了,只能做到五十下!距離大學時期我的巔峰狀態可以做到一組一百下,還差了五十下啊!我現在的體能可以說頂多只有我大學巔峰時期的不到一半了!

註二:最近開始勤做伏地挺身,做一休三,加上每天若有空閒,就會做衛子雲有氧氣功七式,排便順暢很多,也不再有血便的情況了!好友子全說的沒錯,運動真的是包治百病阿!

註三:如果可以,除了伏地挺身之外,我勸自己最好也要加練深蹲!人老腿先衰,深蹲鍛鍊大腿肌力,十分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