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一篇測試文。因為測試我能否重新使用舊部落格文章型態來撰寫。之前我一直使用的是新型態文章,但是我發現新型態文章無法歸類!

 

兔年新春已至,新年期許仍然是戒除熬夜與考取公職這兩個願望。

近來已能夠逐漸戒除熬夜,也開始勸自己專心於公職考試。

公職考試方面,四科七書為主,特別又以三學五書為重中之重,三學者,法學、行政學、公民。

關於五等考試方面的計畫擬定與書寫,我已書寫很多,於此不擬繼續撰寫,只因我已完全定案矣。

人生方面,也決定以二事四趣三休閒為主,斷淫絕愛,逆修仙佛,做個公門服務僧!

寫到此,忽然發現,舊部落格的撰寫文章型態,比新型態文章多了許多種的選擇,我似乎應該回歸舊的部落格型態文章的撰寫形式比較好!

至於文章分類可否更動,我還要再研究研究。希望痞客邦可以統一格式,這樣使用者比較容易使用!

 

好吧!我乃決意回歸舊型態部落格文章撰寫形式!

這一篇測試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