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討報十八年,黃金歲月都葬送在鬼神耳語騷擾。四十二歲以後才逐漸康復,越兩年,如今四十四歲才能夠逐漸開始專心備考公職。自忖,已過中年,身體尚未完全康復,縱身體在聚元道的加持下能於往後兩年恢復基本健康,時年也已經四十六歲了。估計這兩年可以考取初考,並考回西瀛故鄉工作存錢,然而一方面要維持身體健康,一方面要兼顧父母,一方面還要工作賺錢,實在已經無力再有什麼作為,只能看顧好一份穩定的公職工作,穩定工作賺錢與存錢,若五十歲時,在聚元道的加持與運動科學的幫助下強化身體健康,但五十之年,也不太可能結婚生子了!我家的血脈,傳到我這一支,就斷絕了。只能寄望於我的兄妹,能夠繁衍後代,令我洪氏這一脈,能夠繼續代代相傳。但是我在佛道內功聚元道加持下恢復健康,今後也不可能再思考世俗之事,我自己主要就是求解脫了!解脫以後,迴向大乘,不要再有大風大浪,但能夠風平浪靜,平順度日,永遠示現平凡打雜與業餘武僧二個角色,就已經可以了!不再與人爭世俗權勢富貴、豪宅美人!但清淨自活,能夠少欲知足、安貧樂道,可也!今後但能完成人生三願望:健康平安、錢夠用、父母健康活百年,就已經相當不錯了。除人生三願望之外,我再無所求。唯一與世人爭鋒之處,也許只有偶而週末打打電玩快打旋風,以飛龍一角色戰盡天下高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