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睡眠時間已可控制在七個小時左右,已經數日了,大概沒有一星期也有三到五天睡眠時間在七個小時左右。

不知道是聚元有成?還是本來到了夏天睡眠時間就會比較少?跟夏天晝長夜短有關係?我還要再觀察觀察!

再過十一天第九次聚元滿一千四百日!再過兩個多月,也就是七十一天,第九次聚元滿一千四百六十日,也就是滿四年了!

第九次斷淫聚元即將圓滿四週年,睡眠時間可以減少到七個小時左右,算是不錯,身體健康的恢復,從睡眠時間的減少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除了睡眠時間減少恢復正常以外,其他方面,似乎沒有明顯的變化,毛髮的增生也很緩慢,乃至於排毒現象的進度也很緩慢。

我就期待到了明年第九次聚元滿五週年時,我身體能夠完全排毒完畢,並且能夠毛髮明顯增生,到達毛髮都長齊!此外就是期待眼睛視力可以恢復正常,以及練到齒落再生!這些都是緩慢的進程,我估計要聚元十四年才有機會達成這些目標。還要再聚元十年,十年後我已經五十四歲了!

我五十四歲,聚元十四年,若能有成,那時再考慮結婚生子,因為若聚元有成,我應該就算沒有不老長春,也不會繼續老化,甚至可以老當益壯。到時結婚生子,還可以適度合歡,一月一淫,然後至六十歲閉精不洩,還可以與太太為那六年的恩好之事啊!就是期盼太太不要太好那事!然後我與太太才能夠共修佛道,一起逆修元貞,最終可以一起飛昇上界,做神仙眷侶阿!

註:

昨夜睡了約七小時,後來上午十點睡到十一點半睡了一個半小時,合計共8.5小時。已可控制每天睡眠總時間在九小時以內!若再聚元一年能夠恢復每天總睡眠時間到八小時以內,包括晚間睡眠七小時與午睡一小時共八小時,這樣的話,我就算是恢復基本的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