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十幾年前,西元二零一一年十月左右,在家鄉這裡看了中醫,他拿給我一帖神秘的中藥,說那帖藥送給我。我不疑有他,拿回家。後來不知怎的,忽然我就把全部的藥粉服用,然後入睡,那時生無可戀。結果我躺在床上,發現氣血開始運行全身血路經脈,閉著眼睛看到一串寶珠項鍊一一發光,最終被圍繞在中間的寶珠發出耀眼光芒,然後我感覺到我全身氣血運行旺盛起來,不吐不快,後來下樓,竟自然而然打出所謂的金剛拳以消耗過剩的氣血,當氣血宣洩完畢以後,我已經全身是汗,全身衣褲都濕透了。後來我跑去問那位中醫師,他只是顧左右而言他,就把我打發了。打出金剛拳前,我曾看到眼前出現一個綠色光影的綠人樣子。那次我印象深刻。後來我研究那位中醫師開給我的前幾次藥方,都有所謂的行氣藥,也就是乙金與香附等等。我後來也曾自己買過中藥粉,想要複製他的行氣藥之作用,結果總是沒辦法複製出來那行氣的作用。我省思甚久,只能說,那帖藥,肯定有什麼神秘的成分與方劑的組成比例。也證明,中醫對精神疾病的治療有限。遇到精神出狀況,還是西醫的藥物比較有立即的效果!但那綠人影子,可能那帖藥有驅邪的效果。我後來也證實我的幻聽是鬼神騷擾,不是單純的大腦生病,西醫後來也無法斷定是大腦生病,病名上面也只寫了非已知生理狀況引起。這些年我經歷的神祕經驗算是不少,這次的經驗只是其中之一,也在此紀錄起來,供有緣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刃一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